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假的!王雪紅遭冒名 YouTube影片號召股市操盤

記者 韓上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6:37
詐騙集團冒用王雪紅女士誘騙民眾炒股。(圖/TVBS)

詐騙集團假冒名人詐騙,管道似乎從臉書移轉到YouTube,這回又冒用王雪紅女士名義,誘騙不知情民眾投資股票

這段一分半左右的影片,畫面剪輯過,以「公益股市交流」名義,號召被害人賺錢做公益,影片在今年11月26日上傳到YouTube,短時間就有超過3萬瀏覽次數,不過詐騙集團將影片設定為不公開,只有收到連結的人才能觀看,民眾千萬別上當。

 
假冒王雪紅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極少。(圖/TVBS)

對此,王雪紅女士聲明:再次重申本人並未經營任何社群媒體,企盼大眾切勿輕信受騙。

近來持續有不明人士冒用本人名義在社群媒體平台經營粉絲團或其他股票投資群組,為免大眾受害,特此重申本人並未經營任何公開臉書帳號、其他社群媒體粉絲專頁或社團,任何據稱由本人名義於前述平台、網頁或社團發佈之訊息均非真實,企盼大眾切勿輕信其內容而遭詐騙。任何冒用身分情事,本人已向各該平台提出檢舉,亦已委任律師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王雪紅#股市#公益#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66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