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1!遭冒名售「女內衣、冰絲襪」 三花:沒賣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9:46

三花棉業從去年開始就遭到冒名詐騙,臉書打開就能看到很多不肖人士,以三花名義販售女性內衣或是速乾T-shirt,業者強調這些東西他們都沒有販售,是假的!官網只能買到男性內睡衣及襪子,業者說他們陸續都有跟相關單位檢舉,但每天還是會收到10到30筆來自民眾的反應。

圖/TVBS

 
民眾:「他是賣那個女生的大概九分長褲,除了生氣我是覺得蠻恐怖的,(詐騙)好像無所不在。」

詐騙有多猖狂,連棉業大牌三花,從去年年中開始就遭到冒名詐騙,網頁打開搜尋關鍵字,就能看到多篇詐騙貼文,有不肖人士假借三花之名賣東西,有些販售運動速乾T,有些賣女性內衣,不少民眾誤入陷阱,就連店家也深受其擾。

台灣棉業經理黃先生:「很多都是賣女生的內著,外著就是背心長褲,包括一些休閒服polo衫等等,這些都是我們公司沒有在做的。」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店員特別提醒,在網路上只能買到各式的襪子,以及男性的內衣褲,如果想要買女性的內褲,要記得只能在門市購買。」

預防詐騙得多留意販售品項,另外女性的有罩背心、居家褲以及針織短褲,則要到實體門市才買得到,也要特別小心名稱冠上各種「冰絲」都是假的,不僅官方臉書也多次發文示警,就連門市入口也貼上告示,提醒消費者避免受騙,只是看看詐騙頁面,有著跟正版神似的logo,商品上也放上標誌,不少民眾就直呼,不說根本不知道這是冒牌貨。

民眾:「就以為是真的,會以為是真的,只是我平常比較少在網路購買,所以我想說來實體店看一下。」

圖/TVBS

業者透露已經跟相關部門多次檢舉,只是根據觀察,每天大約會接收到10到30筆不等的詐騙反應,目前為止已經累計有上千筆,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民眾務必特別小心,誰都不想把自己的辛苦錢白白送給詐騙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花#冒名#詐騙#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170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