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沒錢?8旬翁投資4百萬 未獲利驚覺遭詐

記者 蘇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54

台北市內湖一名83歲老翁,在網路上看到投資訊息,一下子就匯款四百萬元,都沒有獲利他驚覺被詐騙報警,和警察聯手再相約一次面交,員警準備假鈔,一看到面交成功就上前逮人,知道自己失風了再供出共犯,一共三名車手落網。

圖/TVBS

 
大批警力進到連鎖咖啡廳,馬上控制這名黑衣男子。

警方vs.嫌犯:「不要動,過來。」

發現行跡敗露,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原來他涉嫌詐欺,擔任車手要收贓款,遭到逮捕。

 
警方vs.嫌犯:「上車給錢你同事,這是什麼。」

圖/TVBS

日前在台北市內湖,一名83歲的葉姓老翁,看到網路有股票分析師,主動加通訊軟體詢問,以為可以高獲利,匯了四百萬元,沒想到後續卻都沒拿到錢,這才發現被騙了急忙報警,也和警方合作相約對方面交,拿了20萬假鈔,趁著莊姓車手在面交時將人一舉逮捕,不過在幾個小時前,他也騙了一名男子20萬元,知道自己逃不了了,只好供出其他兩名共犯。

警方vs.嫌犯:「他在哪裡啊,前面前面。」

要接應車手,卻因為失風,被供出來,警方沿路追查,終於在路邊的停車格,將兩名收水手逮捕。

警方vs.嫌犯:「帶到了吼,認份一點,人家已經指認你們了,早上收的那單的錢呢,錢在哪裡。」

圖/TVBS

原本還想要狡辯,但身上還有早上騙到的20萬,這下騙得了自己,騙不到警察,三名成員當場落網,被依詐欺罪送辦,不過上游到底是誰還得持續追,幸好這回被害人發現得早,及時報案,但四百萬老本,要拿回來恐怕沒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內湖#老翁#詐騙#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59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