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錢換假愛!女老師聽「腦婆」暈船 遭詐240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3:22

新北市一名單身多年的國小女老師,日前在網路上,遇到陌生人對她噓寒問暖,稱她老婆,讓她卸下心防,還聽對方指示,拿出240萬投資虛擬貨幣,直到拿不出獲利,女老師才發現被騙,聯手警方誘出嫌犯在家面交,埋伏警力當時躲在廁所和房間,等到時機成熟立刻衝出來逮人。

圖/TVBS

 
網戀對象終於見面,但不是浪漫場景。

警方vs.詐騙嫌犯:「不要動,不要拿手機,涉嫌詐欺,我哪有,我跟你說不用講那麼多,這都假的,什麼假的。」

女友家突然衝出便衣警察,男子想說的只有這句。

 
警方vs.詐騙嫌犯:「蛋勒,有權保持沈默,蛋勒,無須違背陳述,蛋勒,可以選任辯護律師。」

不管等多久結局都不會改變,因為他是一名詐騙車手48歲的吳姓嫌犯,日前在臉書盜用帥哥照到處亂槍打鳥51歲的孫姓國小女老師,單身多年突然有異性對他噓寒問暖還稱呼自己為腦婆忍不住暈船,對方自稱虛擬貨幣商慫恿投資240萬女老師拿不到獲利,才大夢初醒腦公是詐騙集團。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當時發現被騙了,決定聯手警方把車手引誘出來,到家裡面交一百多萬的保證金,當時警方在社區的大樓以及樓梯間,還有被害人住家都派有埋伏警力。」

不只在社區連在幾公尺外的電線桿旁,都有便衣偽裝路人緊盯嫌犯動態。

警方:「你叫什麼名字。」

被逮時死不認罪說自己真的是虛擬貨幣投資商,後來又改口只是依照公司指示來取款,沒參與詐騙。

中原所副所長何信偉:「查扣合約書現金新台幣36萬及點鈔機等證物,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及洗錢防制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防詐已是全民意識,被害人身為老師沒察覺這是愛情詐騙的老哏被騙了2百多萬,只能當作是最寶貴的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暈船#老婆#虛擬貨幣#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4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