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Ne炸雞」連2店熄燈! 網友:橋村變不用排隊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52

近年來受到韓劇影響,韓式炸雞在台灣颳起風潮,不過近期有民眾發現,來自韓國的橋村炸雞,開來信義區101美食街,竟然變得不需要排隊,另外NeNeChicken則因為租約到期,北車店將在11月底結束營業,就連旗艦店也將隨信義誠品一同熄燈。專家建議,口味和行銷要更多變,才能撐長久。

圖/TVBS

 
高溫油炸,再用醬料來提味,受到韓劇影響,韓式炸雞在台灣颳起風潮,不過如今,知名連鎖炸雞卻宣布要關閉分店。

記者劉育瑄:「位在北車的NeNeChicken,從2020年12月開幕至今,不過如今因為租約到期,決定在11月30號結束營業。」

除了北車店吹熄燈號,就連2018年11月開幕,別具意義的台灣一號旗艦店,也將隨著信義誠品在平安夜結束營業,讓饕客滿滿不捨。

 
民眾:「台灣民眾就是很喜歡跟風,新的來就忘記舊的。」

圖/TVBS

民眾:「(韓式)口味偏重,而且負擔也滿大,炸雞本身這件事就不能常常吃。」

雖然業者透露,12月還會開設新門市,不過也有民眾發現,同樣來自韓國的橋村炸雞,開來信義區101美食街,看起來不需要排隊,不過明明在板橋車站的首間店,8月初開幕時還吸引百人來搶排,難道韓流退燒了嗎。

行銷專家胡恒士:「不過後來由於它的口味也好,或者是行銷活動也好,其實並沒有太多變化的狀況,於是乎大家對於韓風韓式炸雞,這股熱潮(可能)就漸漸地退減。」

圖/TVBS

其實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賢愛的BHC炸雞,也預計2024年第二季登台,2024年目標開出三間店,不過專家就表示,畢竟韓式炸雞是主打高價位,年輕人可能會一開始有興趣,但是對中老年人就較沒吸引力,想撐長久還是必須要有自己的特色,不然很容易被淘汰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式炸雞#台灣#熄燈#結束營業#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