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腳拖」男影印理專證件 民眾報警抓車手

記者 吳淑萍 江俊彥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39

一名詐騙集團車手,在超商影印假的理財專員證件,被認熱心民眾發現,暗暗報警抓人。車手在超商等被害人,要取款30萬,先被警方發現,撂倒抓人,被害人錢還沒給出去,警方通知他,他反而以為,警方是是詐騙集團。

圖/TVBS

 
嫌犯猝不及防,被警方撂倒,他是詐騙集團的車手,就是這名穿黑衣,揹著被包的男子。

他到超商印資料,印的是理財專員識別證,民眾發現了,防詐的警鈴在腦中響起,熱心幫忙報警,男子印好了資料做在超商餐桌邊,還穿著夾腳拖,掩人耳目。

被害人還沒來,警方先來了,他當場被抓。

 
員林分局偵查隊隊長李旺興:「腳穿夾腳拖在胸前懸掛一個識別證,經確認該男子為詐欺車手。」

圖/TVBS

熱心民眾發現異狀,警方很快趕到,因為超商就在分局旁邊巷子內,詐騙集團隨機找地點,卻在太歲爺頭上動土,他們以投資名義,誆騙被害人掏錢,約好面交取款30萬。

被害人還沒給錢,車手被抓,身上查扣工作手機2支、偽造識別證1式、還有收據,警方反推回去聯繫被害人,反而被誤會了。

員林分局偵查隊隊長李旺興:「撥電話給被害人,一度被認為是詐欺集團的成員。」

圖/TVBS

被害人把詐騙集團,當成真的投資管道,卻誤以為正牌執法人員,是詐騙集團,也讓員警啼笑皆非,車手與被害人,通通都到警局,詳細把事件釐清,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車手#理財專員證件#報警#民眾#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