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600萬」釣車手!婦人遭騙 聯合警逮車手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20:39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新竹竹北就有民眾,在假投資APP被騙1600萬元,報案後與警方聯手「假面交真逮人」,但詐騙集團在面交前,還要請被害人先拍照,確認是真鈔才會派車手取錢,因此警方向銀行借了600多萬,釣出車手逮人。

圖/TVBS

 
咖啡廳裡,男子起身剛要離開,卻突然被一群人團團包圍。

員警:「手機先給我!警察!坐下出示一下證件,先坐下先坐下!」

男子驚慌失措,沒料到面交到一半,會被逮個正著,然而員警以及被害人,早就佈好局。

 
員警vs.被害人:「你第一次看到他嗎?對他每次都不同人!每次都不同人?」

圖/TVBS

新竹竹北,日前警方破獲投資詐騙案,詐騙集團先是吸引,想學習投資理財的民眾,加入群組下載投資APP,教玩當沖抽籤股票,故意設計被害人中獎,再要求對方面交交割款給公司。

婦人陸續面交1600多萬元,但卻遲遲沒領到獲利,才驚覺受騙趕快報警。

員警與他聯手,要假面交真逮人,但詐騙集團表示,要拍照回傳確認真鈔,才會派人收錢。

因此警方特別,向銀行借來605萬現金拍照,釣出車手面交。

竹北分局高鐵所長張維忠:「員警見時機成熟,迅速出現逮捕取款車手,並查獲手機偽造工作證股權證書,被害人親收收據及空白收據數張。」

圖/TVBS

 
以為已經告一段落了,沒想到婦人又收到面交訊息,這次再借200萬來拍照,與員警趁勝追擊,一樣是在咖啡廳,埋伏逮捕另一名車手。

警方還好說歹說,開導車手別做這種工作,希望不要再有更多受害者,後續將這兩名車手,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詐騙#民眾#報案#警方#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