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想不開?美駕駛一路沒剎車 撞破碼頭大門墜海嚇壞遊客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2:59
美國有輛汽車直接衝出碼頭、墜入海中。(圖/翻攝自X@davenewworld_2)
美國有輛汽車直接衝出碼頭、墜入海中。(圖/翻攝自X@davenewworld_2)

美國維吉尼亞州海灘(Virginia Beach)上周末出現離譜一幕,有民眾無意間注意到有輛汽車往碼頭衝去、下一秒更直接墜海,嚇得拍下畫面的民眾報警,不過在案發24小時後,救援部門至今仍未能順利將這輛車打撈上岸,墜海駕駛也凶多吉少。


發生事件的維吉尼亞港口。(圖/翻攝自X@MikeSington)

更多新聞:有片/油罐車墜橋炸成火球「黑煙竄天」 7500加侖柴油全流進河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清晨,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可以見到有輛車沿著碼頭直線行駛,抵達盡頭也未見減速,最終直接墜入下方的海洋中,過程中還可以聽到民眾驚恐地表示「他會開下碼頭嗎?不會吧!老兄!別呀!」。
 
 
目前這輛車仍處於海底,但海洋條件惡劣,救援工作已暫停。維吉尼亞海灘警方發布的新聞稿指出「1艘打撈船和1家私人公司出動的專業潛水員試圖打撈這輛車,但水中不利的條件讓這項計劃被擱置」。此外,維吉尼亞海灘警方指出「目前,車內的確切人數或詳細身份仍不清楚」,並補充說「這次任務的目標是安全地撈回車輛,讓所有乘客與親人團聚,並保持所有證據的完整性」。

 
汽車將碼頭入口柵欄撞壞。(圖/翻攝自X@JLVsTW1)


更多新聞: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至於意外拍下全程的16歲少女克勞福德(Kaylynn Crawford)事後接受採訪,期間表示「我當時和朋友原本在木棧道上跑步,休息時突然聽到撞擊聲,接著就看到他(駕駛)加速,我心想『哦不,他要衝入海中了』」。
 
根據官員和當地人的說法,車輛是趁著旅遊淡季衝進碼頭入口,過程中還將緊閉的大門撞壞,警方也強調「正努力透過調查和打撈來為駕駛的親屬帶來明確的答案」。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維吉尼亞#海灘#汽車#墜海#碼頭#民眾#警方#打撈#打撈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7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