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方給9萬小費「秒反悔」想討回 美餐廳怒了:將提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1:56
史密斯給女服務生約9.3萬元小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史密斯給女服務生約9.3萬元小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賓州一名男子史密斯(Eric Smith)去(2023)年6月到咖啡館用餐,只花了13美元(約新台幣406元),卻給服務生蘭伯特(Mariana Lambert)3000美元(約新台幣9.3萬元)的小費,史密斯表示,他之所以會大方給小費,是因為受到了「耶穌的小費」(Tips for Jesus)運動的影響,然而史密斯事後卻反悔,並且要求討回,對此餐廳也表示會對男子提告。

據《每日郵報》報導,史密斯去(2023)年6月到咖啡館用餐,只花了13美元(約新台幣406元),卻給服務生蘭伯特3000美元(約新台幣9.3萬元)的小費,蘭伯特起初還以為是假的,直到史密斯使用信用卡付款成功,蘭伯特感到震驚與感動,還因此喜極而泣。

 

在「耶穌的小費」運動中,有人自2013年開始,付出超過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小費,最高金額達到5000美元(約新台幣15.6萬元),這場運動被疑似PayPal前副總裁塞爾比(Jack Selby)發起,且影響了許多人,他們開始大方給付高額小費,形成一場風潮。

然而,史密斯後來反悔了他給出9.3萬元小費,向咖啡館提出退款要求,咖啡館經理雅各布森(Zachary Jacobson)表示,他們原本以為史密斯在做一件好事,現在卻變成什麼都拿不到,由於款項已完成結算且支付給蘭伯特,餐廳對史密斯展開訴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用餐#小費#耶穌的小費#信用卡#高額小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1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