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邁阿密啟航 可載近萬人、20層甲板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59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擁有20層甲板、可搭載9千多人,日前正式從邁阿密啟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擁有20層甲板、可搭載9千多人,日前正式從邁阿密啟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本週六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讓全球最大的郵輪「海洋標誌號」進行首航。這艘超大型郵輪可容納最多7600名乘客,外加2350名機組人員,從船頭到船尾長度近1200英尺(約365公尺),從上至下共有20層甲板,分成8個區域。船上配備多種娛樂設施,包括6座水上滑梯、7個游泳池、一個滑冰場、一座劇院和超過40間餐廳、酒吧和休憩區。目前,海洋標誌號已開始其首趟七天熱帶島嶼跳島之旅。

 

 

值得注意的是,這艘船由六台雙燃料引擎驅動,可以使用液化天然氣(LNG)作為動力。國際郵輪協會認為,天然氣可以減少硫和溫室氣體排放,是現有燃料的替代品。然而環保組織則對以天然氣驅動船隻,是否會增加有害的甲烷排放表示擔憂。

 

國際清潔交通理事會海事項目主任布萊恩在接受路透訪問時表示,使用天然氣作為船用燃料,溫室氣體排放量比船用煤油增加超過120%。他認為,這是個錯誤的方向。

 

對於暖化效應來說,甲烷在20年內比二氧化碳惡化80倍。減少這樣的排放,被視為控制全球溫度上升的關鍵。對此,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表示,海洋標誌號上的所有設施都經過嚴格審查,以確定能源效率和減少排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皇家加勒比郵輪# 郵輪公司# 海洋標誌號# 首航# 郵輪# 娛樂設施# 環保# 超大型郵輪海洋標誌號#E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242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