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了怎麼回家」8歲童迷路 警緊牽找家人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20:02

女童獨自出門,忘記回家的路!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獨自跑出門玩、在附近東看看西看看,走到一處公園旁,回過神才發現,忘了怎麼走回家,附近民眾趕緊請警察幫忙,員警到場後打算牽著她一間一間找,正好碰到焦急的母親,很快就讓她回家。


 
女子騎著機車,在附近到處繞,好不容易碰上警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不斷道謝,一旁還有一名女童,原來這名女童獨自跑出門,家人發現他不見了趕緊到附近找,幸好很快就找到人。

事發在新北市蘆洲,這名8歲女童從附近店面走出來,沒想到越走越遠,想到要回家的時候,已經忘了路怎麼走。

記者郭穎:「女童離開家裡之後,疑似是充滿好奇,忘了要趕快回家,最後是經過這個轉角,在一百多公尺的地方迷了路,忘了回家的路怎麼走,最後是警方前往協助。」

 

女童從親戚的店面走出來之後,一直到附近一處廣場才停下來,走了170公尺左右,可能是過程中有右轉,不記得是怎麼來的相當徬徨,附近民眾發現她走失趕快報警。

記者郭穎:「女童整整20分鐘沒有回家,媽媽相當心急,趕緊出門要找女兒,幸好最後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發現警察是牽著她的女兒,這才鬆了一口氣。」


警察原本發現,女童就住附近,打算一間一間詢問,幸好正巧碰上女童母親,讓她平安返家,但根據規定讓兒童身陷危險,或是有獨自過馬路的狀況,最高可罰1萬5,父母或親人得時時刻刻注意孩童安全,避免發生任何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出門#忘記#路#民眾#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3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