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2:10
梅西在香港引發缺賽爭議後,引發日本網友擔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在香港引發缺賽爭議後,引發日本網友擔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梅西在與香港隊的交流賽中缺陣,引發球迷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梅西與邁阿密國際4日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全場4萬名球迷引頸期盼能親眼見到這位足球巨星的英姿,不過事與願違,梅西整場比賽始終穿著運動外套和黑色長褲、坐在場邊觀賽,事後甚至爆出他根本不在出賽名單中的爭議,這讓花了錢的香港球迷相當不滿、引發怒火。

香港球迷氣到將梅西的看板踢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有消息稱梅西是因「有傷在身」才未出賽,但香港球迷並不領情,除了比賽時報以大量噓聲,也有網友直呼「大型詐騙現場」、「騙錢」,香港當局更爆料梅西在比賽期間「3次拒絕上場」,種種爭議都讓梅西本次訪港已不愉快的結局收場。

梅西抵達日本後被拍到神情輕鬆。(圖/翻攝自X@_notipeten)


更多新聞: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然而梅西離開香港後,已經抵達這趟亞洲行的終點:日本,邁阿密國際也表定將與日本聯賽球隊神戶勝利船交流,梅西抵達日本後被媒體捕捉到下機時露出淺淺微笑的畫面,似乎象徵香港的缺陣風波並未影響他的心情。
 
不過日本球迷的心情就沒有如此輕鬆,他們認為梅西出賽的可能性越來越低,網友也紛紛表達梅西缺陣的擔憂,《東京體育》報導,有人表示「梅西要來日本了,但如果他受傷的話,後天有可能不會出賽」、「感覺梅西會缺陣」,甚至有人直言「梅西不上場的話,還有什麼可看的嗎?」,並問「這樣能幫我退票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香港#交流#缺陣#球迷#批評#日本#網友#退票#擔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69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