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體婚禮全是演員? 印度驚傳假結婚詐領政府補貼

編輯 李靖棠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09:04
印度造假影片在社群瘋傳,網爆料集體婚禮參與者都是假的。(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造假影片在社群瘋傳,網爆料集體婚禮參與者都是假的。(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段在印度北方邦流傳的影片引起公眾的熱議,該影片揭示了一場由政府主導的集體婚禮中,一些「新娘」為自己戴上花環進行自我結婚的情況。這起事件與首席部長的集體婚禮計劃(Chief Minister's Mass Marriage Scheme)有關,該計劃旨在為貧窮的年輕男女提供結婚機會,並給予金援補貼,影片曝光後被懷疑這群新娘,是為了騙取補貼「假結婚」。

 

 

據政府網站和新聞媒體PTI報導,根據該計畫,政府將提供51000盧比(約新台幣2萬元),其中3萬5000盧比(約新台幣1.27萬元)給予女方、10000盧比(約新台幣3600元)用於購買婚禮用品,6000盧比(約新台幣2160元)則用於活動支出。

 

然而,今年1月25日在Ballia的Maniyar Inter學院舉行的一場集體婚禮中,有許多參與者被發現並不符合首席部長的婚禮計劃的資格,因此被取消資格。區社會福利官Deepak Srivastava對此提出投訴,指出有已經結婚過的新娘和新郎,再次在這場集體婚禮中結婚。根據調查報告,部分不合格的申請人隱瞞事實,非法申請此計劃的福利。社會福利部官員在審核申請表格時出現疏忽,導致這次詐騙事件的發生。

 

另一段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部份「新郎」戴著口罩,隱藏起他們的臉龐,還有一些女性在新郎缺席的情況下,自己為自己戴上花環。當地媒體報導,還有未成年的女孩,甚至已經有兩個孩子的母親,為了錢再次結婚。在社交媒體上的指控中,「在上個月25日的活動中,共有537對新婚夫婦參與,其中至少有190對,是假的或不符合資格的夫妻。」

 

其中一名假扮新郎的男子Bablu告訴媒體,他被要求參與婚禮儀式,並得到折合約新台幣900-1300元的酬勞,但他日前在其中一段影片中卻表示,「我根本不知道新娘去哪裡了...因為我也沒拿到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北方邦#集體婚禮# 新娘# 假結婚# 政府計劃# 補貼# 詐騙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003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