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襲南加州至少3死、50萬戶停電 洛杉磯土石流毀房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1:33
暴雨侵襲南加州,洪水爆發導致交通大受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雨侵襲南加州,洪水爆發導致交通大受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雨、強風侵襲美國南加州,樹木倒塌事故已經造成至少3人死亡,有約50萬戶家庭面臨停電,多個郡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至少約38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當局建議民眾不要出門;大雨導致聖塔芭芭拉、文圖拉部分地區展開強制疏散。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截至當地時間周一(5日)上午11時,洛杉磯2天的降雨已經達到有紀錄以來、約150年來氣象史上前5名的降雨量。隨著傾盆大雨持續降下,洛杉磯的降雨量可能會繼續攀升到破紀錄的程度。

 

土石流、洪水摧毀加州洛杉磯的房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洛杉磯已經發生超過120起土石流、山體滑坡,道路交通受到影響而中斷,工作人員正在努力修復。氣象機構預計洛杉磯的降雨將持續到周二(6日),然後在周三(7日)逐漸減弱為陣雨。
 

 

 


 
由於天候惡劣,加州迪士尼樂園官方表示,繼5日樂園提早關閉之後,6日將繼續提前閉園。
 
 
對於南加州洪水爆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記者會上透過電話發表評論表示,救災人員在此次災難性的洪水中「正在進行一場地獄般的任務」,拜登稱他已經與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進行交談,正在密切合作以調配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加州#暴雨#洪水#洛杉磯#停電#土石流#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77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