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搶拍列車!印尼YTR「站軌道上」遭輾斃 驚悚片全都錄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08:56
印尼雅加達一名男子為搶拍列車而遭輾斃。(圖/翻攝自X@dagelanx)
印尼雅加達一名男子為搶拍列車而遭輾斃。(圖/翻攝自X@dagelanx)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車站悲劇!一名年僅14歲的鐵道迷YouTuber,因太沉浸於拍攝東雅加達一處列車進站時的畫面,竟沒有察覺他站在鐵軌上的列車已朝他直行而來,不到幾秒鐘時間,男子直接被撞上慘死,而其友人在一旁也將驚悚畫面紀錄了下來,影片瞬間瘋傳。
 
根據《Tribun Jakarta》報導,事情發生在印尼雅加達Pondok Jati車站2月4日中午12時左右,一名年僅14歲的鐵路迷男孩、平常也有在經營YouTube。當時他與友人站在鐵軌上,因忙著拍攝列車駛離畫面,而忽略了朝他左方直行的列車,不到幾秒時間迅速被火車輾斃。

 
 
更多新聞:張善政春聯「諧音像討死」觸霉頭?突爆索取一空緊急追加

當時,他的朋友正以攝影機記錄該名男子拍攝列車的畫面,孰料竟錄下友人的最後身影,該驚悚片在X平台上瘋傳。影片中,男子身穿綠色衣服並站在鐵軌中間,看起來相當專心在拍攝列車進站畫面。雖火車警示音相當大聲,男子卻似乎太過沉浸其中而沒有注意到。
 
更多新聞:智利野火死亡數增至122人 全國哀悼兩天
 

男子的朋友在鐵軌一側中倖存下來,不少人認為被撞男子過於專注錄影,也質疑火車的喇叭聲是來自他所拍攝的列車,並非直朝他衝撞過來的列車。據了解,該名少年的遺體已被送往雅加達市中心的一間醫院中進行驗屍,目前則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尼#雅加達#車站#鐵道迷#YouTuber#年輕人#拍攝#列車進站#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340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