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7車連環撞!撞擊瞬間起火 釀1死1重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0:21

國1彰化路段在今日2月5日上午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撞擊瞬間曝光,疑似大貨車沒注意前方回堵,直接撞上還瞬間起火,接著一連往前推撞,其中2輛轎車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情況都不樂觀,一人急救不治,另一人四肢骨折需要動手術。

圖/TVBS

 
國道連環撞,死亡車禍,撞擊瞬間曝光,大型貨櫃車開在外側車道,疑似沒注意前面車輛回堵,煞車不及直直衝撞前車,撞上轎車的瞬間還起火燃燒,接連往前推撞一共7車遭波及。

遭撞貨車司機:「因為前面已經在回堵了,對,啊,我的車在這裡,然後突然後面就撞上來。」

其中2輛小轎車,最為嚴重,整個變形成了一團廢鐵,2名駕駛一度受困裡頭。

 
消防人員,5日上午11點多,接獲消息趕到國道一號,南下197k彰化路段,白車的車身明顯焦黑,消防出動破壞器材,救出困在裡頭的駕駛,四肢嚴重骨折,緊急送醫需要動手術。

圖/TVBS

另外一車40歲張姓駕駛,則是當場OHCA送醫搶救,但在下午1點多仍宣告不治。

彰基急診副主任謝貝尤:「死者外觀上因為他可能已經,夾在車內比較久,所以來的時候已經是上半身,呈現一些發紺窒息的情況。」

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現場內外車道被佔用,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6公里。

東區消防分隊長劉玉祥:「肇事願意我們可能沒辦法判斷,可能事後再…因為他車已經變形了,可能要確認後才能知道。」

圖/TVBS

不過撞擊力道實在太大,2輛白車幾乎是解體了,目前警方也將針對行車影像,進一步來釐清肇事責任。

 
員林分隊分隊長廖志偉:「貨車疑似撞擊B車再往前推撞,推撞CDEF車,G車在內側,然後再跟A車擦撞。」

肇事的大貨車駕駛,疑似恍神釀成嚴重死傷,接下來恐怕也將,面臨賠償跟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1彰化路段#7車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撞擊瞬間曝光#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1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