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死悲劇!透天厝火警4歲女童獲救 母與弟不幸喪命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24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有透天厝起火燃燒,消防員架梯在二樓浴室救出一大兩小,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分別是3歲男童以及4歲女童,還有他們的母親;而經過搶救,小妹妹恢復心跳,母子宣告不治。這裡住三代同堂,爺爺奶奶跟兩名姑姑及家人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幼童的父親則是外出上班。

圖/TVBS

 
消防人員:「這邊快。」

透天厝起火,一樓全面燃燒,客廳陷入火海,這時傳出屋內有人受困。

消防人員:「說裡面有人,我知道我知道,剛剛有說有人在二樓,現在沒看到人了。」

 
火煙不斷向上延燒,擴散迅速,二三樓濃煙密布,火勢獲得控制,打火弟兄架梯,從陽台挺進,在二樓浴室找到受困民眾,先後被救出的是一大兩小,三歲男童,還有四歲女童,以及他們的母親,約40歲的女子,母子三人都沒有生命跡象,火速送醫,4歲小妹妹恢復心跳,但媽媽與三歲兒子卻不治。

圖/TVBS

目擊者:「我原本要拿滅火器來滅火啊,看火那麼大沒有辦法啊,後來有聽到人喊救命,他們這邊的人才跟她說你不能跳喔,消防車要來了。」

台南消防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李昂謙:「一樓跟二樓,都有明火跟濃煙竄出。」

死者大嫂:「這幾天就只有二兒子,一家四口在家,其他人都外出出去玩。」

起火的透天厝位在台南新營區中正路,25日下午2點半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是一樓客廳,因為都是家具,延燒速度快,這裡住一家11口,三代同堂,爺爺奶奶,二兒子一家四口,還有屋主兩個女兒跟外孫,幼童的爺爺奶奶跟兩個姑姑,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火警發生當時,小姐弟的爸爸在上班。

圖/TVBS

死者大嫂:「可能是當時我小嬸她在洗澡啦,所以小孩子都跟她在浴室裡面,聽他們說當時救出來的時候,身上是沒有穿衣服的,他們判定可能是在洗澡。」

 
死者是一名護理師,請育嬰假在家照顧孩子,卻不幸在這場火警中,跟三歲兒子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火#燃燒#消防員#透天厝#台南市新營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