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駕拒測罰18萬又不繳 透天厝遭查封急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33

高雄苓雅有一名許姓男子前年因為酒駕拒測,被罰18萬,但他沒有按時繳款,拖欠了快兩年,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只好祭出鐵腕,直接派人把他的透天厝查封,這下終於把他逼急了,出面說要分期付款。

圖/TVBS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人員出動,在一棟透天厝前,直接拿出封條查封,擔心房子被拍賣,終於逼屋主現身。

為了要他繳罰款,可是等了快兩年,高雄這名許姓男子,在111年6月6日,酒駕被攔,結果他拒絕酒測,被罰了18萬還吊扣駕照,但他遲遲沒繳罰款,直到今年1月3日,高雄分署直接派員把他家查封,他才同意分期繳納,而同樣很皮的還有另一名交通違規大戶

執行人員:「車牌拔掉。」

 
圖/TVBS

執行署人員大陣仗,還出動拖吊車,把被註銷的車牌拔除後,查封車輛,因為這輛車,牌照早就被註銷,但駕駛照樣違規開上路,因此累積多達244筆的交通罰款和多筆稅費,總欠繳金額約11萬元,這次透過分署和監理所、交通局跟稅捐稽徵處多單位跨機關合作,才成功找到車主。

圖/TVBS

執行署高雄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王姝雯:「高雄分署已經通知廖男(車主)出面處理,若他不出面繳款,將會進行拍賣車輛。」

欠稅、欠繳罰款,法務部執行署都要一一追回,光是高雄分署去年就追回22億7千多萬元的稅款,面對龐大的積欠款項,不得不祭出鐵腕,讓義務人乖乖繳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姓男子#酒駕#拒測#罰款#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