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最可疑!酒駕自撞釀火燒車 男冒充路人躲酒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3:05

嘉義民雄一名男子開進口車自撞護欄起火,警消到場時他裝做自己是路人,想躲避酒測,但現場就他在場,嫌疑最大,果然,一調閱監視器,就看到是他從駕駛座爬出來的,這時男子才坦承車是他開的,原來又是酒駕

圖/TVBS

 
深夜一輛轎車在路邊燒成一團火球,火勢燃燒猛烈,警車消防車都趕到了,趕緊佈水線灌救,就怕駕駛還在車內。

員警vs.酒駕男子:「那輛車你的嗎?不是人有出來嗎?有,他說裡面沒人了。」

圖/TVBS

男子還很淡定的跟員警說人已經下車,說的好像自己是路過民眾,但他根本就是駕駛本人,因為監視器拍下,男子自撞護欄,接著引擎蓋開始冒煙,趕在車子起火前,就是他從駕駛座爬出來的,沒想到他還想裝傻,想嫁禍給別人。
 

員警vs.酒駕男子:「為什麼我要酒測?因為你在場啊,車是她開的,你在場你最可疑。」

就是你嫌疑最大還想裝傻,事件發生在嘉義民雄,27日晚上10點多,40歲的郭姓男子到友人家喝了高粱後,返家途中行經南華路二段時,說他是為了撿東西,才會自撞護欄和燈桿,由於撞擊力道之大,車輛瞬間被大火吞噬,但還好他還算清醒,第一時間爬出車外。

豐收派出所長駱佳輝:「酒測值高達0.82,全案涉犯刑法不能安全駕駛罪,依法逮捕。」

圖/TVBS

酒駕自撞,車子燒毀了,燈桿也被他撞斷,除了酒駕的12萬元以下罰鍰外,還有至少3萬元的路燈維修費,進口車整輛被燒毀,恐怕也是數十萬的損失,再加上一條公共危險罪,讓他付出慘痛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雄#男子#進口車#起火#酒駕#警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13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