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DJ爆酒駕!開賓士衝撞「外送員拖行亡」 抱狗冷眼蹲路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7:56
女駕駛撞死外送員後,抱狗蹲在路邊。(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女駕駛撞死外送員後,抱狗蹲在路邊。(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車禍,一名年輕女子因喝醉後開車,失控衝撞前方的騎機車的外送員,甚至拖行一段路才停下。最離譜的是,該名女子事發後並未及時報警,而是抱著愛犬蹲在路邊冷眼旁觀,其真實身分隨後曝光,瞬間引起當地民眾怒火。

更多新聞:以為豪華社區!他路過整條街空蕩蕩 真相嚇傻「住的不是人」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3日凌晨4時35分左右,發生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涉及車輛包括一台賓士以及一台機車。當地警方說明,女駕駛酒測值達0.08%,因喝醉衝撞前方50幾歲的男性外送員,獲報到場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報導中也提到,有人拍下女駕駛事發後的舉動,竟是抱著狗狗蹲在一旁人行道,完全沒有報警或叫救護車,更沒有向騎士做出急救。直到警方到場,隨即將女駕駛上銬帶走,但她卻開始拉扯、要求打電話給媽媽,最後依危險駕駛致死罪嫌被羈押,全案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更多新聞:婚後第1年回娘家!婆婆突送2食物 打開全場看傻:超討厭
 

警方接著補充,該名女駕駛的真實身分,為24歲的知名女DJ,曾往返中國大陸、南韓演出;而當地媒體也聯繫上女DJ的媽媽,對方邊哭邊道歉,強調女兒絕不是故意的。因外送員身上沒有任何個人證件,車禍發生後3天也沒有家屬主動聯絡,如今警方仍無法指認身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車禍#女DJ#酒駕#撞死外送員#抱狗#冷眼旁觀#江南區論峴洞#真實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52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