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 親切合影還送上簽名釘鞋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0:12
梅西訪日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圖/翻攝自Instagram@roland_0fficial)
梅西訪日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圖/翻攝自Instagram@roland_0fficial)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點燃當地球迷怒火,不過他後續親自在亞洲行最終站「日本」的記者會上解釋,雖然7日與神戶勝利船的交流賽仍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但梅西6日晚間與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見面,還合影留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LAND】ローランド(@roland_0fficial)分享的貼文

 

更多新聞:梅西惹火香港!官方商店曾「剔除台灣」 媒體人怒掀爭議史
 
現年31歲的羅蘭憑藉著精緻的外表和口才、被封為「日本第一男公關」,同時也是日本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年薪達到驚人的3億日元(約新台幣6356萬)。羅蘭6日晚間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與梅西的合照,只見後者面露微笑、親切地看著鏡頭。
 

此外,羅蘭還附上另外2張照片,其中1張是梅西親筆簽名的金色足球釘鞋,另1張則是梅西在板子上的簽名,就連「日本第一男公關」也是這位足球巨星的粉絲,羅蘭在貼文還感謝梅西來到日本,並表示對方沒有因為自己的職業而有任何歧視或偏見,更稱讚梅西「為人友善,願意抽出時間見面」,還透露梅西有說「無論從事什麼行業,掌握任一產業都是具有意義」。

梅西在香港引發缺賽爭議後,引發日本網友擔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在用日文描述與梅西見面的過程後,羅蘭還用英文寫道「這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時刻!我非常愛你(梅西)!」,最後甚至更改自己先前的名言,說道「世界上只有3種人:我、梅西和其他人」。

日本是梅西與邁阿密國際本次亞洲行的最終站,表定將在7日晚間與日本聯賽球隊神戶勝利船進行交流賽,不過有鑑於在香港造成的風波,梅西出席記者會時並未做出出賽承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蘭#Instagram#邁阿密國際#梅西#日本#香港#合影#釘鞋#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3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