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沒上場!港府曝贊助合約條款 6400萬恐怕「不付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7:20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赴香港參加友誼賽,但整場坐冷板凳,球迷氣炸。(圖/翻攝自X@idextratime)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赴香港參加友誼賽,但整場坐冷板凳,球迷氣炸。(圖/翻攝自X@idextratime)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在4日隨所屬球隊到香港進行季前友誼賽,大批球迷買票進場支持,為的就是一睹偶像在球場上的風采。但梅西從頭到尾都未下場,引發球迷不滿,對此,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港府可能考慮收回贊助的1,600萬港幣(約新台幣6,400萬元)。

根據《香港01》報導,對於梅西未上場一事,不只球迷失望,香港政府也發聲指感到極度失望,並點名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

 

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5日)出席記者會時說明,此場比賽政府贊助1,600萬港幣,在贊助條款內有說明,除非有安全或健康理由,否則梅西必須上場45分鐘,開賽前確認梅西會出場,但到了中場時仍不見梅西身影,政府已提出要求,不過主辦方事後通知政府,梅西因傷未能出場;政府於是提出一系列補救措施,包括梅西可否親自出面交代或領取獎盃,但最終未能如願處理。

楊潤雄強調,此場賽事港府贊助了1,600萬港幣,目前尚未進行付款,接下來會和主辦方討論本次活動的表現,再決定是否付款。

據悉,梅西膕繩肌拉傷,儘管現場4萬多名球迷仍期盼他出場,但事與願違,許多球迷事後憤怒要求退票。
 

更多鏡週刊報導
說好的梅西呢!他在香港整場坐冷板凳 4萬球迷大罵「騙錢」
誇張!這間奶茶店又因中國痴漢爆紅 妹子點餐全程遭男子猥褻
春節後出遊注意了!峇里島14日起徵收300元旅遊稅 跳島回來「還要再付」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香港#足球#球迷#楊潤雄#贊助#友誼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47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