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舔拉麵店「水壺蓋」拍惡搞片 日男被捕辯:只有吹氣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02
北海道男子疑偷舔拉麵店的水壺蓋。(圖/翻攝自X@bakusai_com)

日本一名少年在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去(2023)年1月在社群網站瘋傳,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北海道男子,偷舔連鎖拉麵店桌上放置的水壺,畫面被分享上網後招來大量批評,他的身分也遭到肉搜。日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涉妨礙店家業務被逮捕。他在警方偵訊時否認犯行,表示只有在蓋子上吹氣。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一名年輕男子,1月上旬前往一間連鎖拉麵店用餐時,做出舔桌上公用水壺蓋子的動作,還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招來大批網友批評。

 
 
網友從店內裝潢等細節,查出受害店家為在全日本都有分店的連鎖拉麵店「山岡家」。影片中男子也遭到網友肉搜。據了解,他是北海道一間美容專門學校的學生。該學校的關係人士透露,這起事件發生後,闖禍男子已受到退學處分。

最新消息指出,影片中男子為20歲男子外川涼翔。他涉嫌於1月4日清晨5點左右,在北海道釧路市「山岡家拉麵釧路町店」拍下影片。外川於影片拍攝隔日,已致電向山岡家拉麵區域經理道歉。店家得知消息後,將店內所有備品進行消毒,並於1月26日通報警方。
 
警方於今(5)日早上,逮捕外川涼翔並將他移送檢方偵辦。他之前在警方問話時否認犯行,稱只有朝水壺蓋吹氣。警方正在追查拍攝影片者的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司郎#北海道#水壺蓋#退學#日本#拉麵店#水壺#偷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