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再爆:特斯拉董事因不想被排擠 「跟馬斯克一起吸毒」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4:13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動車巨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日前遭外媒爆料「長期吸毒」,雖然馬斯克稱自己連續三年接受NASA的隨機藥物檢測,駁斥沒被驗出任何藥物與酒精反應,但《華爾街日報》再次披露,他的公司有部分董事會成員會跟著老闆一起吸毒,原因是不想被馬斯克排擠,失去社交資本。
 
華爾街日報報導,馬斯克吸毒的習慣在特斯拉與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部分現任及前任董事中,人盡皆知,這些企業高層與馬斯克的友人,甚至也會「一起吸」,原先是不想被排擠,「失去在馬斯克圈子裡的社交資本。」因此他們自然不會採取行動調查。

 

特斯拉和SpaceX董事投資馬斯克企業的金額。(圖/翻攝自《華爾街日報》)

報導也揭露,美國風險投資家、前特斯拉董事尤維森(Steve Jurvetson)是馬斯克的「毒友」,他2017 年被爆出與科技業的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並使用非法藥物,原先特斯拉董事會討論要解職尤維森,但馬斯克此時跳出來力挺,說服董事會讓尤維森「請假」,之後在2020年主動請辭。尤維森仍擔任SpaceX董事。
 
馬斯克的特斯拉董事會「毒友」還包括馬斯克的弟弟金巴爾(Kimbal Musk)、格拉西亞斯(Antonio Gracias)等。

 
美國風險投資家尤維森(Steve Jurvetson)、特斯拉董事格拉西亞斯(Antonio Gracias)都是馬斯克「毒友」。(圖/翻攝自《華爾街日報》)

報導指出,馬斯克公司的多位董事與他有著深厚的個人和財務聯繫,並從這種關係中獲得巨額利潤,這種聯繫引發股東質疑負責監督執行長董事會的成員獨立性。特斯拉目前8人董事會中的大多數成員,都從自己的席位中累積價值數億美元股票,遠高於其他公司董事會成員的收入。
 
華爾街日報1月的報導曾稱,有目睹過馬斯克吸毒的人爆料,馬斯克經常在私人聚會上使用非法藥物,包括致幻劑(LSD)、古柯鹼、搖頭丸和迷幻蘑菇,還要求參加派對者必須事先簽署保密協議、交出手機才能入場。
 
當時這則爆料引發馬斯克旗下企業的高層擔憂,因為SpaceX等公司雖然是私人企業,但都跟美國政府簽署「禁用毒品」協議,若吸毒屬實,恐導致損失與政府簽訂的數億美元合約。
 
對此,馬斯克稱,自從2018年在訪談節目中吸了大麻後,就跟NASA達成「接受三年藥檢」協議,稱他身上連「微量藥物或酒精都沒驗出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馬斯克#特斯拉#馬斯克吸毒#特斯拉董事#Spac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73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