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到日本就燦笑了! 梅西:香港站沒上場因肌肉水腫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9: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香港沒有出賽,引發球迷憤怒。不過他一到日本東京,就對著鏡頭揮手微笑,明顯比在香港時有活力。至於香港站為何沒有出賽,梅西解釋說,因為大腿肌肉水腫,只好坐板凳。美國媒體報導,梅西在香港引發公關災難,球隊可能迫於壓力,會想辦法讓他上場。

聽見有人叫他,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立刻露出微笑,對著鏡頭揮揮手。對照他先前在香港時的「面癱」,面無表情如癱瘓,到了日本明顯有朝氣。他跟隨美國國際邁阿密隊來到下一站東京,週三舉行即將跟神戶勝利船隊,踢比演賽。

 

只是見面會上,記者當然要問,前一站香港為何沒登場。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很不幸,踢足球就是這樣。任何比賽球員都可能受傷。希望我還能回到香港,只要能上場我就踢球。」

梅西解釋,先前在沙烏地阿拉伯出賽時大腿肌肉不舒服。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先前沙阿比賽)感覺內收肌疼痛,核磁共振檢查,發現內收肌水腫,不算受傷啦。」

為了一睹梅西風采,球迷早就砸重金買門票。

主辦方還推出「梅西全餐」,可以參加賽前練習跟記者會、使用VIP包廂,保證跟梅西見到面,保證拿到梅西簽名球衣,還能把比賽用球帶回家,要價300萬日幣,合約台幣63萬。

但問題是,這兩天關東下雪天氣差,梅西會讓球迷失望嗎?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不知道(日本場)能否上場,但我感覺狀態好多了,很希望能上場。」

美國媒體批評,邁阿密國際這次巡演簡直是「公關夢魘」,球隊可能會迫於壓力,至少讓梅西上場踢個幾分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香港#球迷#憤怒#公關災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8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