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王搞雙標?梅西「面癱離港」 一到日本擠出微笑

作者 香港01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3:09
梅西在香港幾乎全程面無表情,抵達日本後擠出笑容。(圖/香港01提供、翻攝自X平台)
梅西在香港幾乎全程面無表情,抵達日本後擠出笑容。(圖/香港01提供、翻攝自X平台)

梅西(Lionel Messi)與國際邁亞密在爭議中完成訪港之旅,轉到日本跟神戶勝利船友賽。球隊剛抵達日本,梅西落機時跟在香港時一樣,自己手拿橙色手提行李和瑪黛茶,不一樣的是他神情遠較在香港時輕鬆,面帶微笑。

梅西帶領國際邁亞密友賽香港隊的盛事,因他沒有出場變為憾事,梅西備受批評的不止因傷缺陣,更大程度上是他訪港期間幾乎全程無甚表情,笑容缺缺,尤其是周日比賽當日,他全程在後備席與在場球迷幾乎零互動,到頒獎禮舉行時更站到球隊的最後一排,全程不發一言,亦沒笑容。

 

梅西在香港不僅未上場踢球,面對熱情的球迷也是表情僵硬木然。(圖/香港01提供)

到周一下午球隊離港,不少球迷特意「追車」,坐在隊巴車尾的梅西依然全程木無表情,對球迷的熱情不為所動,表情未變,也沒有揮手。

不過梅西抵達日本時,神情明顯不若在港時緊繃,即使依然是一貫淡然,但明顯較在香港時輕鬆,也不時面帶微笑,更笑着向在場球迷揮手。

 
梅西抵達日本神色輕鬆不少,還擠出笑容打招呼。(圖/翻攝自X平台)

梅西在香港齋坐不踢,不單受到大球場全場近4萬球迷狂噓喝倒采,並大叫「退錢」,罕有受到這種待遇的梅西即場扁嘴,而當身為國際邁亞密球隊老闆之一的貝克漢致辭時,亦連帶被噓,在場司儀即時開咪介入用英語說:「請尊重貝克漢」。

梅西在香港不僅未上場踢球,面對熱情的球迷也是表情僵硬木然。(圖/香港01提供)

花千金買票看梅西卻失望而回的球迷,未有因而作罷,不少人湧進梅西和貝克漢IG留言,兩大巨星社交媒體帳戶頓變聲討大會,多人齊罵今次事件為「騙案」,二人由備受尊敬的球星變身騙子,有球迷要求梅西:「向亞洲球迷道歉」,另有人指,「不再尊敬你,很失望」。

梅西受傷無法落場,實在無可奈何,球迷最不滿的是阿根廷球王的態度,梅西賽後跟現場球迷幾乎零互動,笑容也欠奉,就連頒獎禮時,也站在國際邁亞密大軍的最後一排,全程悶悶不樂。有球迷便指出,「他同時拒絕在賽後發表講話,我是他多年球迷,但不認為他的喉嚨也有受傷……失望。」

梅西抵日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01

#梅西#球星#貝克漢#香港#球迷#足球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香港01

由零到一,從無到有,看似單一的方向,卻有無限可能,等待被發掘。香港01,作為倡議型媒體的先行者,推動市民積極參與共建社會,憑藉專業和富靈感的新聞內容,驅動思維改變,鼓勵有建設性的互動和交流,建立社會歸屬感,推動社會進步。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6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