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年初韓國銷售慘淡 1月只售出一輛Model Y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7:01
特斯拉Model Y曾是南韓最熱銷的進口車款,今年1月卻只賣出一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特斯拉Model Y曾是南韓最熱銷的進口車款,今年1月卻只賣出一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媒報導,特斯拉今年1月在韓國只賣出一輛汽車,當地消費者對通脹持續擔憂,而馬斯克(Elon Musk)的電動車公司則在面對該國充電設施不足的問題。根據汽車業者研究小組Carisyou和韓國貿易部數據,這是特斯拉自2022年7月以來,在韓國最糟糕的一個月,那個月該公司在韓國的銷售量為零。今年1月賣出的這一輛車是特斯拉Model Y,該款車型在去年9月曾是韓國最暢銷的進口車,所有電動車在今年1月的韓國市場都表現不佳。

 

 

彭博社報導,韓國的新電動車註冊數在1月份下跌80%。該國正在面對通脹問題,需求也隨之放緩。韓國的全年通脹率在12月為3.6%。消費者對電池起火問題感到憂心,因為在2022年,發生過一個電動車電池在公寓停車場爆炸。韓國交通安全局11月的一項調查發現,約有一半的電動車擁有者表示,火災是他們最擔心的安全問題。

 

該國也缺乏快速的電動車充電設施,國際能源署表示,約90%的公共充電器都是慢充設施。雖然特斯拉並未立即回應詢問,但該公司發言人向彭博社表示,特斯拉在韓國的銷售狀況,通常在1月份比較緩慢,因為消費者會等待政府公布補貼政策。

 

對特斯拉來說,這不利的消息增加2024年初期的困擾。在德國一家工廠停產和兩次不同的產品召回後,特斯拉在年初幾周內股價下跌了25%。到目前為止,特斯拉是2024年標準普爾500指數中,表現最差的股票,公司市值從1月5日的7540億美元(約新台幣21兆1550億元),縮水到5890億美元(約新台幣16兆4830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 韓國# 電動車# 消費者# 通脹# 充電設施# 銷售量#Model 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067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