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查爾斯每天都做 加拿大空軍「11分鐘訓練菜單」曝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5:35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其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這王室成員長期以來一直被周圍的人形容為「健身迷」,而查爾斯三世每天都會做的運動也曝光,引發討論。

查爾斯三世(圖左)與卡蜜拉王后(圖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父親、妻子入院後首度公開露面 威廉王子笑稱:出來透透氣
 
《衛報》報導,現年75歲的查爾斯三世被妻子卡蜜拉王后(Queen Camilla)形容成「1隻山羊」,因為他喜歡散步,且每天都會進行1個長達11分鐘的運動:「5BX」,據稱這個運動是1950年代專門為加拿大皇家空軍(Royal Canadian Air Force)設計的。
 
根據專家的說法,查爾斯三世習慣進行「5BX」這樣的運動對他的健康有極大的益處,「5BX」不像一些名人推廣的運動那樣廣為人知,它的關鍵是專注於基礎練習,宣傳書上更寫著「5BX無須依賴複雜的設施或設備,這些練習每天只需要11分鐘,且可以在臥室或營房的床邊進行」。
 
 
據悉,「5BX」的5種基礎練習包括「向前彎曲觸地」、「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伸展」以及「包含開合跳在內的原地跑步」。

 

 

更多新聞:父子關係破冰?查爾斯罹癌 哈利24小時內火速回國
 
英國埃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運動、復健和運動科學院的教授桑德科克(Gavin Sandercock)表示「這是有氧耐力和肌肉訓練的完美結合,非常符合英國國家成人身體活動健康指南」。
 
桑德科克更提到「5BX相當適合在癌症治療和康復期間進行」,並補充說「由於某些癌症治療的副作用是體重減輕,因此這樣的運動有助於增加或維持肌肉質量的鍛煉,對身體非常有益」,不過桑德科克也強調「如果合適的話,應該在合格的專業運動人士的監督下進行5BX訓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罹癌#治療#運動#5BX#加拿大皇家空軍#散步#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2

0.2604

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