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基斯坦選舉前夕驚傳2爆炸!至少30人死、數十人受傷


發佈時間:2024/02/0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55

巴基斯坦國會大選前夕,驚傳連續兩起爆炸案,分別發生在不同候選人的競選辦公室附近,目前統計已經有至少3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斯蘭國組織已經坦承犯案。巴基斯坦當局則承諾會加強選舉期間維安,出動大批警力支援。


 
摩托車爆炸突然燒起熊熊大火,救護車獲報趕緊抵達現場,車子沒能載送的,大批民眾徒手合力抬傷患送醫,場面十萬火急,巴基斯坦7日也就是當地國會大選前夕,兩地前後分別發生爆炸。

CNN主播:「巴基斯坦發生兩起爆炸,在兩個不同的地方,官方稱第一個爆炸,發生於一名獨立候選人的競選辦公室。」

第一起爆炸在無黨籍候選人的辦公室外,第二起則是在伊斯蘭神學者協會的建築附近,一共造成好幾十人死亡。

 
只是爆炸兩地都算郊區,還有傷患只能用直升機載到大城市就醫,然而儘管離首都喀拉蚩有些距離,但中央當局不敢大意上緊發條。

伊斯坦堡警察局長:「伊斯蘭堡警方制定了,非常全面的安全計劃來保護選民。」

選舉日喀拉蚩警方特別出動多達6500個人力,維安大升級因為這兩起爆炸,似乎就是恐怖攻擊,根據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斯蘭國組織已經坦承犯案,詳細動機還在調查。

喀拉蚩居民:「我們應該抱最好的希望,祈禱明天的選舉能夠和平進行。」

民眾帶著不安準備投票,巴基斯坦同時還面臨經濟危機政治動盪,加上這次的兩起爆炸儼然已為大選增添更多陰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維安#爆炸案#警力支援#摩托車爆炸#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5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