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讓救護車 騎士載女友釀事故 將遭吊照

記者 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49

新北市板橋昨天17日下午一點多,一輛救護車要前往處理車禍救護案件,已經鳴笛通過路口時,卻在路途中被一輛雙載機車攔腰撞上,當下消防分隊趕緊再加派一輛車前往救護,幸好機車上的兩人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沒有禮讓救護車恐怕會被挨罰三千六百元,還得吊銷駕照。

圖/TVBS

 
救護車鳴笛經過路口,好不容易穿過車陣,要繼續往前行駛,下一秒一對雙載情侶,連人帶車直接攔腰撞上,兩個人往前一彈,重心不穩慘摔倒地,被機車壓住無法動彈,救護車也趕緊停下。

機車的車殼噴飛,地上滿是碎片,救護車也被撞凹,當時救護人員,也趕快下車關心狀況,幸好機車上的一對情侶,只有輕微擦傷,而警方獲報也立刻趕抵現場。

圖/TVBS

記者蘇珮語:「事發就在這個十字路口,可以看到這裡一共有六個線道,車流量相當的大,當時大家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都已經停下來紛紛禮讓,沒想到這對情侶卻沒有禮讓救護車,直接撞了上去。」
 

17日下午一點多,在新北市板橋新埔商圈外,被撞的救護車,當時準備要到民生路二段,處理兩輛機車的車禍救護案件,26歲的賴姓騎士,載著女友要到台北市,途中沒注意路況發生意外,依照道交條例,沒有依規定禮讓救護車,最高會挨罰三千六百元,騎士的駕照也會被吊銷,車禍當下救護員也先回報,改派其他車輛出勤。

海山分局交通組巡官李明欣:「未避讓救護車而發生碰撞,雙方酒測值均為0,賴男及吳女輕傷不需就醫。」

圖/TVBS

這回出了車禍還得面臨罰鍰,提醒民眾聽見救護車鳴笛聲,一定要先停下來察看,畢竟罰錢事小,如果撞上了發生車禍,不只讓自己受傷,也耽誤患者送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救護車#雙載機車#禮讓救護車#挨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