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暈、想吐」 潭子一家4口疑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4:23

苗栗發生住宅火警,一對夫妻逃到三樓陽台求救,消防隊員幫他們戴上共生面罩協助逃生,而在台中潭子則有一家四口出現頭暈想吐的情況,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幸好家人還有意識,趕緊打119求救。

圖/TVBS

 
救護車趕來,台中潭子有一家人疑似一氧化碳中毒,21歲和16歲的兒女因為頭暈想吐,先上了救護車,送醫治療。

媽媽也頭暈想吐,而爸爸雖然沒有明顯不舒服,但夫妻兩人也坐上另一輛救護車,全家四個人分送兩家醫院急診。

消防隊員上樓也趕緊幫忙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事後還測得一氧化碳濃度79ppm,現場觀察,患者家裡陽台加蓋,還加裝鐵窗,熱水器沒使用強排,也晾了衣服,疑似洗澡時一氧化從陽台碳蓄往屋內竄,造成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幸好還有意識,通報119救援。

 
而在苗栗頭份則有夫妻半夜被劈哩啪啦的聲音吵醒,發現家裡濃煙密布,趕緊往三樓陽台逃生。

警消獲報到場,沒有明火,但房子濃煙密布,請民眾待在陽台待救。

圖/TVBS

消防隊員為夫妻兩人戴上共生面罩,再協助他們下樓。

消防隊人員:「第一位意識清楚。」

丈夫臉部被濃煙燻黑,幸好和妻子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記者vs.鄰居:「(聽到什麼聲音?)聽到碰碰碰三聲後就不知道。」

圖/TVBS

 
27日清晨4點多,頭份中華路一處四樓透天厝發生火警,60多歲的夫妻受困三樓陽台,幸好鄰居趕緊報案,警消及時趕到,兩人雖然吸入濃煙,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火警#逃生#一氧化碳中毒#救護車#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91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