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惡火「2移工房客逃生後落跑」 男觀光簽證到期躲8小時後到案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0:51
苗栗縣頭份一處越南小吃店傳出火警,共5人命喪火窟。(圖/TVBS)

苗栗縣頭份中華路上一處越南小吃店,今(28)日凌晨2時傳出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現場已陷入火海、全面燃燒,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控制火勢後於屋內2、3樓救出受困民眾,但都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這起火警造成屋內一家4口及1名承租的女性越南籍移工,共5人因此喪命。火警發生時,有一對移工夫妻跳樓逃生後便消失蹤跡,經過8個多小時,​​在​​​​​稍早10時許,該名丈夫已經主動到派出所說明情況。至於起火原因,警消人員尚在釐清中。


 
據了解,35歲屋主許男9年前與41歲越南籍妻子武女結婚,2人共育有有8歲、6歲兩個女兒,原本夫妻倆住在斗煥坪與公婆同住,但因婆媳倆語言不通,產生婆媳問題,因此一年半前許男一家4口搬出,在頭份購入房產創業定居,一樓經營越南小吃店、二樓作為住家使用,三樓則是租給越南移工居住。

據目擊鄰居指出,火警發生時還有一對越南夫妻租客受困在3樓,但這名先生跳樓逃生後便消失,不知所蹤,而太太則在逃中過程中扭傷腳,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但又自行離開。火警發生時,對此,警方也針對2人進行追查,釐清離開動機。經過8個多小時,​​在​​​​​稍早10時許,該名丈夫已經主動到派出所說明情況,而他的觀光簽證則已到期。

鄰居也透露,自從許男一家搬來後,幾乎每晚10點以後仍時常傳出唱歌嬉鬧聲,但由於自己比較早休息,因此曾向許男一家反映,對方也承諾會改進,但仍夜夜傳出唱歌聲。至於許男一家是否在外有與人結怨,鄰居則表示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苗栗#火警#夫妻#醫院#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