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拜登看齊?把對手海利當敵人裴洛西 川普又叫錯人名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8:57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腦子,是不是也不靈光了?他在新罕布夏的造勢活動,批評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沒有在2021年國會暴亂中指揮好維安。只是海利當時人根本不在華府,川普疑似錯把她當成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海利得知消息後回應:川普這樣的心智狀況,要怎麼當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對著勁敵,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砲火全開,只是這話聽起來怪怪的。

美國前總統川普:「『海利』當時指揮國會1萬軍警維安,不誠實的人替她銷毀資料。」

川普翻舊帳,罵海利沒在1月6號國會暴亂中指揮好維安。只是冤有頭債有主,歹勢,川普罵錯人啦。

 
CNN主播:「海利當時根本沒任官職,川普把她跟裴洛西搞混,裴洛西當時也沒負責國會維安。」

海利跟當時眾院議長裴洛西,年齡差麼多,川普還能搞混,更何況,兩位女士都跟國會維安無關。

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1月6日暴亂時我根本不在華府。大家都說川普錯亂了,把我當成裴洛西。我們不能讓神智有狀況的人當總統。」

海利、裴洛西,傻傻分不清。海利忍不住開酸,這樣心智狀況怎麼當三軍統帥。只是川普「腦洞大開」的事蹟,不只這一樁。

美國前總統川普(2023.11):「我們曾在選戰中贏過歐巴馬,當時大家都說我們不可能贏。」

跟他競選的是前國務卿希拉蕊,不是前總統歐巴馬啦。他還曾把匈牙利總理,當成土耳其總統。川普累了嗎?在造勢場合上有人專程來叫醒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你是誰啊,哪來的朋友。快滾蛋吧,快滾蛋。」

 
遇到反川普示威者鬧場嗆聲,二話不說立刻叫警衛送客。

反觀海利同樣遇到鬧場打斷,如何反應。

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vs.示威者:「海利!嗨!你怎能讓我們的家,毀於氣候災難。」

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回到剛剛的話題,我還以為這是心智能力測驗。」

海利不慌不忙目送示威者離開,用幽默化解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前總統#川普#海利#國會暴亂#維安#裴洛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4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