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億人次春運開始流動!CNN:高速公路變停車場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0:12

長達40天的大陸春運,估計會有91億人次流動。CNN直擊春運塞車情況,許多高速公路已經塞成大型停車場,原本四小時的路程,有人足足開了一整天才到達。大陸北方近日暴雪,更讓春運交通,雪上加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NN特派Marc Stewart:「汽車被困住了,有些高速公路看起來像停車場。」

CNN記者實地直擊大陸春運,在高速公路上的車子動彈不得,原本六小時的車程現在碰到春節運輸尖峰,足足要開24小時。

CNN特派Marc Stewart:「農曆新年(交通)高峰正進行中,政府竭力讓一切有序進行,但有一件事它無法控制,那就是天氣。」

 
除了春運人潮太多,許多地方降下暴雪讓塞車更嚴重。

湖北司機唐子濤:「從前天開始就下雪了,雪已經融化了一點,但隨後又變成了冰。」

塞車過程中很多人沒食物吃,一名小女孩和媽媽免費提供溫水給塞車民眾,還有人送來泡麵和食物。

CNN特派Marc Stewart:「至於火車也沒有比汽車好,由於車次誤點,中國中部的車站擠滿了返鄉旅客。」

雖然返鄉路重重阻礙,大家還是想盡辦法要回鄉過年。

湖北司機唐子濤:「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要回家過年,這是中國人的傳統。」

大陸春運從1月26日開始為期40天,截至周一旅客流動,已經超過21.6億人次,官方估計總計會有91億人次流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暴雪#高速公路#大陸#春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05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