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變天轉雨入夜起降溫 明起春節假期先濕冷後乾寒


發佈時間:2024/02/07 0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06:05
今變天轉雨入夜起降溫 明起春節假期先濕冷後乾寒
圖/中央氣象署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各地低溫15至17度,白天北部及宜花天氣仍涼,高溫僅17至20度,中南部及臺東可以來到23至27度,入夜後各地氣溫將明顯降低,中南部日夜溫差及本島南北溫差大,外出活動請留意氣溫變化;天氣方面,華南雲雨區接近,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增加,中南部降雨機率越晚越高,入夜後全臺有雨,北部及宜蘭降雨較廣泛持續,其他地區較局部、短暫,外出活動請攜帶雨具備用。

今天晚間到週四小年夜白天將是華南雲雨帶水氣最多的時候,各地天氣陰雨,中北部、宜蘭、花蓮等地降雨又更明顯,東北風迎風面以及中北部局部山區有機會達到大雨等級的累積雨量,返鄉過年注意天雨路滑,週四晚間以後水氣會稍微減少一點,但是持續到除夕白天仍將陸續有水氣要通過,各地仍是有短暫陣雨的天氣,降雨型態可能轉變成陣雨。

 

大年初一開始,乾空氣移入,天氣會明顯趨於好轉,西半部轉為多雲到晴,東半部雲量較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年初二到初三天氣會更好,東半部多雲,西半部有機會是陽光普照的天氣型態。年初四到初五東半部多雲偶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持續是多雲到晴,不過夜晚清晨可能會有霧或低雲發生的機會,交通安全方面要多加注意,一旦起霧,有可能影響能見度或是飛機航班的起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天氣#低溫#除夕#大陸#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