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降雨趨緩氣溫下降北部僅13度 春節天氣出爐!


發佈時間:2024/02/05 0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06:04
今降雨趨緩氣溫下降北部僅13度 春節天氣出爐!
圖/中央氣象署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隨著鋒面遠離,降雨主要在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溫度方面,鋒面通過隨後是冷空氣南下,東北季風增強,北臺灣天氣明顯轉涼,其他地區入夜後氣溫也明顯下降,低溫在中部以北13至15度,其他地區18至21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偏多,北臺灣高溫17至20度,花蓮22度,而中南部及臺東高溫普遍為25至27度,沿海雲量稍多大約為21至23度,而鋒面通過期間,若水氣和溫度有配合,中部以北高山有零星降雪的機會,前往高山請留意路面積冰的現象。

另外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稍增強,迎風面擴散條件佳,南部位於下風處,污染物易累積;竹苗、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為良好等級;北部、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為普通等級,上午雲嘉南、高屏零星地區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

 

本週是年前上班最後一週,台灣天氣不太穩定,週一到週二僅北部東北部有陣雨,到了週三週四降雨範圍明顯擴大,受華南雲系東移影響,西半部與北部地區都會轉為陰陣雨的天氣,且冷空氣南下,目前看來可達到大陸冷氣團等級,小年夜到初一各地低溫只有11-13度,感受寒冷,請務必注意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天氣#大陸#台灣#氣象#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170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