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2:54
王瞳自曝多年前淋巴長數顆腫瘤,戲約過多身體不堪負荷。(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自曝多年前淋巴長數顆腫瘤,戲約過多身體不堪負荷。(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更多新聞:專訪/任賢齊拍戲出意外!視網膜遭重創送醫 本人還原現場:我應該瞎掉了

 

 
王瞳透露過去在拍攝《風水世家》時,脖子長出如葡萄形狀般的腫瘤。(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表示拍八點檔體力是一大考驗,白天拍完外景後,得接著進棚繼續拍,一路到凌晨才能收工,假使劇情主軸在自己身上,還會因此數天睡不著覺。沒想到,她在接下一連串戲約後,病痛找上門,她透露曾在拍《風水世家》的同時,為過年特別節目抽空練舞,基本沒睡覺時間,也因此在錄製過年節目大開場片段後,暈倒在化妝室。

更多新聞:力甩兔年陰霾!安晨妤迎龍年辣曬川字腹肌 富養女兒當最好閨密

 
 
歷經生死,王瞳頓時體認到健康是無價這一句話的重量。(圖/翻攝自神國大樂YouTube)

王瞳心有餘悸地回憶道:「我當時先冒冷汗,頭一直發麻,突然一片黑,沒有任何意識,之後就被送去醫院。」隨著時間過去,她脖子上一顆顆腫塊也日益增大,外型清晰可見,她透露醫生當時告知是腫瘤聚集在淋巴,切片後才能判斷是否為良性。不過,王瞳在殺青後,好好療養一段時間,憑藉飲食、作息和工作壓力上的調整,讓腫瘤縮小,甚至消失,歷經此事後,她也領悟到健康的可貴。

另外,王瞳坦言未走出喪夫之痛,雖然不排斥周遭好友介紹對象,但她仍懼怕再次失去,「艾成離開太突然,我根本想像不到,去大馬機票、餐廳都訂好了,行程全都安排好」,直言現在對感情看淡,專注投入在事業和信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艾成#腫瘤#風水世家#淋巴#硬塊#葡萄#累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8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