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寶寶要來了!李千娜挺肚曬幸福 認一孕傻三年曝超糗行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2:10
林哲熹(左起)、魏如昀、李千娜和曾沛慈現身電台除夕特別節目,暢聊如何度過喜慶年節。(圖/POP Radio提供)
林哲熹(左起)、魏如昀、李千娜和曾沛慈現身電台除夕特別節目,暢聊如何度過喜慶年節。(圖/POP Radio提供)

POP Radio除夕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大家龍Happy》,今(9)日由DJ魏如昀邀來李千娜、曾沛慈和林哲熹陪伴聽眾空中守歲。升格人妻的李千娜幸福藏不住,將在3月生產的她挺著孕肚同樂。林哲熹自稱是「烏魚子小王子」,家裡過年一定有佛跳牆與烏魚子,更說家中吃烏魚子非常霸氣,「就將烏魚子掰開兩半直接啃」,立刻被眾人狂虧是有錢人吃法。

更多新聞:博恩道歉了!約龍龍對談「龍K之亂」解心結 她淚認沒走出陰影

 

曾沛慈(右起)和李千娜、魏如昀都是「星光二班」成員,林哲熹和他們則有戲劇相關合作,因此關係相當好。(圖/POP Radio提供)

除了林哲熹之外,魏如昀、李千娜及曾沛慈都是《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的成員,私下互動相當頻繁,不過林哲熹在戲劇與MV等,都與眾人合作密切,堪稱是「大家的好朋友」。朋友歡聚少不了玩遊戲助興,魏如昀和李千娜組成「乾龍來了」,林哲熹和曾沛慈是「龍說Online」,現場笑料百出。

升格人妻的魏如昀,表示會循習俗到夫家過年,她感謝公婆體恤,要她不用進廚房幫忙,「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怕我燒了廚房吧」,魏如昀說,公婆已經累積了廚房的SOP,自己進去反而打亂節奏;曾沛慈也附議表示婆婆很疼自己,讓她每次回夫家過年反倒很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命根子遭輾斷!男星無預警報喜「我有孩子了」 網狂喊恭喜

林哲熹(左起)、魏如昀及李千娜、曾沛慈祝賀大家龍年快樂。(圖/POP Radio提供)

李千娜將和老公黃尚禾在3月底迎來寶貝兒子誕生,對於坊間流傳「一孕傻三年」,李千娜坦言遇到怎樣都想不起對方姓名的窘境,不過在玩「演員哇龍知」遊戲時,需要在30秒內看照片搶答人名,她一甩臉盲困擾,成功拿下8分,但最後仍不敵林哲熹的13分,讓李千娜忍不住嬌嗔:「我要上訴!要再玩一次!」完整節目內容都在POP Radio《新年歡樂星-大家龍Happy》特別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魏如昀#烏魚子小王子#佛跳牆#POPRadio#黃尚禾#一孕傻三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834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