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出去了!男團除夕夜訴「新婚」真實心聲 親揭年後重大計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2:54
男團「U:NUS」錄製電台除夕特別節目,陪伴歌迷、聽眾迎接龍年到來。(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男團「U:NUS」錄製電台除夕特別節目,陪伴歌迷、聽眾迎接龍年到來。(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聯播網迎新春,除夕特別節目由人氣男團U:NUS主持,成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向聽眾恭賀新年。過完年後,他們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另外推出新專輯《迷途》的他們,感性說發片記者會像是婚禮,專輯是他們的結婚證書,開心直喊「嫁對人了」、「嫁出去了」。

更多新聞:博恩道歉了!約龍龍對談「龍K之亂」解心結 她淚認沒走出陰影

 

U:NUS接下來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開唱,團長高胥崴(右二)對此又開心又害怕。(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提到演唱會,團長高胥崴憂喜參半,雖然很開心和歌迷同樂,但演唱會地點在台北兒童新樂園,他直喊怕高、怕快、怕暈、怕老鼠,就連摩天輪都不敢坐,因為有次跟同學搭摩天輪,同學故意搖晃座廂,從此留下陰影,對遊樂設施都恐懼不已。團員則邀粉絲一起扮成海盜搭乘海盜船,讓高胥崴面露驚恐,直呼兒童新樂園的海盜船沒有比較「放水」,「但為了歌迷我努力看看」。

談及農曆年,蔡承祐吐露這是出道後的首次新年,他不僅是團裡老么,也是家族裡同輩中年紀最小的,但現在也到被叫叔叔的年紀,開始要包紅包給小朋友。4人也笑說要拿新專輯當紅包來發給親戚,但也怕被親戚問候,「現在很紅喔!當歌手了」、「啊當歌手好不好賺啊?」、「要不要唱首歌給叔叔阿姨聽啊!」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性騷公開道歉 受害網紅吐心聲:十幾年獨自面對黑暗

U:NUS笑說要拿新輯當紅包來發給親戚。(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迎接新的一年,年紀最大的高胥崴有感而發:「要邁入26歲了!」其他團員則開玩笑說「天啊!四捨五入就是30歲了!」、「身體的新陳代謝還好嗎?」蔡承祐更幽默表示:「很怕我們這一團以後沒有腹肌了!」高有翔笑說:「以後要跟年輕人說你們現在有的(腹肌),我們以前也有!」吳昱廷則補充,聽眾應該很火,一群小屁孩在說自己老。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眾星雲集精彩不錯過,從小年夜開始到大年初五(2月8日起至14日),每天下午1點播出龍年新春特別節目,大咖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兒童新樂園#成軍週年演唱會#海盜船#婚禮#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36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