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密戲太甜!「古裝男神」丞磊想吻又不能吻 柯穎羞曝:拍完黏黏的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07
柯穎(左)與丞磊(右)在《虛顏》有精采對手戲。(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柯穎(左)與丞磊(右)在《虛顏》有精采對手戲。(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由丞磊、柯穎主演的古裝劇《虛顏》當初播出時引發話題,其中有「短劇女王」之稱的大陸女星柯穎表現不俗,更成了她的成名代表作,但她也坦言,當初接拍超擔心自己會搞砸。劇中,柯穎與丞磊、王澤軒有尺度稍大的床戲,播出時引起話題討論,精采劇情被封「陸劇黑馬」。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柯穎(左)與丞磊拍了《虛顏》後人氣翻漲。(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柯穎透露,當時經紀人說有個角色很適合她,她一看劇本也超愛劇中畫家「拾柒」這個角色,通過試鏡後,剛好導演當時正在播出的戲討論度很高,想到自己即將在《虛顏》的演出戲分很多,合作的演員都有資歷,就擔心自己會搞砸。還好拍攝時,導演講戲讓她很容易進入狀況,不需擔心畫面好不好看、唯不唯美,一切都在導演的掌控中。
 
柯穎在劇中飾演畫家拾柒,為青樓女子畫私房圖聞名,為了想找回自己失散的姐姐,被相國之女沈沁(宋昭藝飾)利用民間法術換臉,讓她被迫代替她嫁給大將軍蕭寒聲(丞磊飾)卻沒想到竟是她朝思暮想的救命恩人,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相見恨晚的愛情故事。柯穎表示,第一次見到丞磊時,感覺對方很有禮貌,當時她頭戴帽子、口罩,丞磊卻能認出她來。戲裡兩人甜蜜畫面不少,其中「糖葫蘆之吻」讓她們印象深刻,拍出想吻又不能吻到的曖昧感,柯穎笑說,拍完那場戲兩人手都黏滴滴,真的是很甜蜜。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性騷公開道歉 受害網紅吐心聲:十幾年獨自面對黑暗
 
柯穎(右)與宋昭藝劇中互換人生。(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丞磊提到第一次見到柯穎,以為她跟角色一樣文靜,沒想到是個超級活潑的女生,更戲稱她在劇中的髮型頭上有兩圈是「小白兔」;兩人接受訪問時,柯穎還指揮丞磊作好別駝背。有趣的是,柯穎飾演專畫私房圖的畫師,現實中丞磊才是畫家,美術學院建築系畢業的他,隨便出手就是一幅畫。緯來戲劇43頻道將於春節期間2月10日(初一)、11日(初二)中午12點、晚間8點播出《虛顏》上下集、緯來電影台63頻道將於2月14日情人節當晚9點播出。

更多新聞:龍寶寶要來了!李千娜挺肚曬幸福 認一孕傻三年曝超糗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虛顏#陸劇#陸劇黑馬#柯穎#短劇女王#丞磊#畫師#畫家#拾柒#蕭寒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8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