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原子少年」舞蹈掀海外COVER風潮!舞團曝關鍵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42

知名舞團TPD DANCE替選秀節目參賽團體編舞,隨著節目的熱度,舞蹈成功吸引外國人cover,甚至王嘉爾御用舞團,也分享他們的作品,揚名國際。

圖/TVBS

 
歌曲《Baddie》:「Gotta bring it like a Baddie,Bad bad Baddie,I said that。」

強而有力的手指槍,舞姿俐落又嫵媚,舞蹈教室「tpd」,帶跳未來少女女團「緋紅魅影」的舞。

緋紅魅影《Baddie》:「If you wanna be a Baddie,Yeh freakin like a Baddie。」

 
緋紅魅影《BO$$Y》:「Here come The Boss。」

性感酷帥集一身,一支支都是替女團,量身打造,如今被國際看見,吸引各國翻跳。

舞蹈老師玉琦:「在台灣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唱跳團體了,所以我覺得能被外國人cover,俄羅斯cover日本cover,其實這件事情對藝人本身,以及我們編排的本身來講,都是可以被國際看到,非常很棒的一個成就感。」

俄羅斯舞團exb.1m《Baddie》:「Gotta bring it like a Baddie,Bad bad Baddie,I said that。」

俄羅斯日本相繼COVER,還完整還原整支舞,掀起流行的編舞要領,先觀察表演者的個性。

舞蹈老師 玉琦:「我從攝影的角度出發的時候我會去怎麼設計編排動作,然後再想我的女團她們的個性是什麼,那我編排動作的時候,屬不屬於她們可以展現她們魅力的部分。」

有影像設計經驗的他們,知道如何抓住觀眾目光,就連王嘉爾BTS御用,IG擁有近百萬粉絲的,頂尖舞團kinjaz也關注。

 
圖/TVBS

緋紅魅影《緊呷 Ninja》:「FLY LIKE A NINJA, Kinja。」

分享舞蹈的貼文獲萬人點讚,先前替「原子少年」,參賽團體編舞,被詮釋出不同風格。

VERA《Play boyz》:「Sorry你們我看不起,耳朵高的像隻狐狸。」

舞團100liminal《Play boyz》:「Sorry你們我看不起,耳朵高的像隻狐狸。」

舞蹈老師玉琦:「每年都會去進修去不同國家認識一下厲害的老師,然後跟他們了解他們的文化,然後以及他們因為他們像韓國,一定會有韓國的藝人,日本有日本的藝人嘛,那我們會去了解他們的藝人生態。」
 

圖/TVBS

團隊中包含Hip Hop Jazz Krump Popping Kinkha等各種風格佼佼者,學員們躍躍欲試還簽下練習生栽培。

練習生Piggy:「有點Hip Hop Girls,學十年多大概一個禮拜都在跳舞,就是(有錄)除夕夜的節目,然後就是5566跟原子少年有合作。」

不同於過往的編舞,加上節目熱度加持,台灣本土團隊,邁開腳步走入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秀節目#TPDDANCE#編舞#知名舞團#舞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9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