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05
蔡凡熙。(圖/張哲鳴攝)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更多新聞:專訪/陳柏霖親吐婚事進度 愛情長跑庭萱11年!8字回應

 

蔡凡熙專訪時搞笑向身邊的陳柏霖討八位數紅包。(圖/張哲鳴攝)

蔡凡熙指出,當天其實姊姊一直都在,但新聞畫面卻有辦法只拍到他跟魏如萱單獨坐著的角度:「超猛的欸!而且他們還說因為我們發現有人在拍所以走掉,但我其實只是換到裡面,因為外面很冷我要進去吃,那時候看到新聞畫面想說:『啊不是我姊就在這裡!怎麼沒拍到?』」而蔡凡熙也強調,他與娃娃真的只是朋友,相約一起吃飯而已,且姊姊也在場。

更多新聞:專訪/牙醫學霸堅持表演 韓寧一年半沒工作:我媽看不下去

 
蔡凡熙在《還錢》中飾演「屁孩駭客」。(圖/張哲鳴攝)

另外,蔡凡熙在片中除了飾演「屁孩駭客」外,還大玩交友軟體,他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會用Discord(交友軟體)與陌生人聊天,「那個不用放照片就可以跟世界各地的人聊天」。不僅如此,蔡凡熙也透露,自己年輕時曾寫過遊戲外掛程式:「我會寫簡單的網頁,類似外掛程式的Code。」

蔡凡熙、陳柏霖。(圖/張哲鳴攝)

最後,聊到過年回憶,蔡凡熙先是搞笑向身邊的陳柏霖討八位數紅包,陳柏霖笑說:「那不是紅包了!可能要用箱子裝吧!」而蔡凡熙透露,自己最多收過父母1、2萬元的紅包,但自己爸爸曾有包過紅包給前女友,「我爸直接當著我的面跟我女友說新年快樂,還給紅包!然後我沒有」。電影《還錢》2月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凡熙#《還錢》#魏如萱#娃娃#姐弟戀#遛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