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雲為她復出!陳盈潔陷半昏迷無法交談 蕭薔暖心出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3:19
許常德(左圖右)致力替陳盈潔募款,蕭薔也義氣獻上關心。(圖/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臉書、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許常德(左圖右)致力替陳盈潔募款,蕭薔也義氣獻上關心。(圖/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臉書、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接連爆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狀況,透過申請保外就醫,但她無力負擔醫療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公開替她募善款,更喚出退隱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如今就連「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也伸出援手。

更多新聞:龍寶寶要來了!李千娜挺肚曬幸福 認一孕傻三年曝超糗行為

 

許常德收到蕭薔送的祝賀春聯,決定轉送給陳盈潔並替她打氣。(圖/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臉書、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許常德今(9)日在臉書表示,昨天收到蕭薔寫給他的一對春聯和一個春字,「收到後,忽然想起陳盈潔老師的〈春風〉這首歌,我就跟蕭薔說我們可以把春字送給陳盈潔前輩嗎?帥氣又義氣的蕭薔秒回說可以。」

許常德感慨說,如果此刻陳盈潔能回應,一定會跟蕭薔說:「字怎麼寫的這麼美。」字裡行間流露出陳盈潔目前狀況依舊不佳。他盼望透過分享蕭薔的親筆揮毫,能讓大家用含有愛的字互相貼心、讓心飛騰起來。

 
消失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也希望為陳盈潔盡一份心力。(圖/翻攝自KKBOX)

另外許常德說,目前陳盈潔有多項重症治療和洗腎,依舊無法言語交談,大部分時間都是睜著眼睛、無意識盯著人,「所以這是一場漫長的奮鬥之路,仍需要大家的幫忙」。

引退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日前也主動聯繫許常德,哽咽表示願意替陳盈潔出錢出力,更喊話陳盈潔:「只要妳趕緊好起來,我就和妳合唱風飛沙。」讓許常德和網友感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蕭薔#許常德#陳小雲#歌壇大姐大#急性腎衰竭#敗血病#保外就醫#春聯#退隱歌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