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上研究所不惜延畢!本土劇凍齡女神「轉職仙姑」 努力賺老本蓋宮廟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35
德馨除了演員身分外,還是九天玄女弟子。(圖/翻攝自德馨臉書)
德馨除了演員身分外,還是九天玄女弟子。(圖/翻攝自德馨臉書)

本土劇女星德馨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是八點檔熟面孔,經常在劇中扮演壞女人角色而走紅,儘管已經46歲,身材、皮膚依舊保養得非常好,是當之無愧的「凍齡女神」,除了演員身分外亦在攻讀研究所,還協槓當直播主賣貨,更是九天玄女弟子,她近日透露正在存錢買房,未來若有能力,也希望開一間宮廟,盡一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心靈上能有所寄託。

更多新聞:解饞又健康!醫推「1款過年零食」滿滿營養素 護心又助性功能

 

德馨加入《天道》劇組,與苗可麗、張銘杰有精彩對手戲。(圖/三立提供)

德馨2021年考上輔大宗教研究所,結束台視《美麗人生》拍攝後,除了直播帶貨賣保養品外,也要專心準備研究所論文,暫不打算再接拍八點檔。然而,私下很少看八點檔的她,某天轉到三立剛好看到苗可麗、張銘杰在《天道》的爭執戲,精湛演技讓她忍不住大讚根本到了表演天花板級,過沒多久,就突然接到該部劇邀約,後來在製作人多次誠懇邀請,加上又有想對戲的演員,因此便答應了,但拍攝八點檔耗心力又耗時間,基本上沒有多餘時間寫論文,勢必得延畢了。

更多新聞:返台急入院!男星「唱不了歌等於死亡」突動手術 愛女1句話秒後悔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德馨剛投入直播主壓力極大,一度想過是否應該專心拍戲就好,但畢竟拍戲不能拍一輩子,因此咬牙堅持下去,如今雖有多項事物要兼顧,但她正向認為這就是上天給自己的功課,且剛好可以趁此機會賺錢。

德馨為九天玄女弟子,透露未來想開宮廟。(圖/翻攝自德馨臉書)

德馨表示目前只想專注眼前,認真做好既定、規劃好的事情,同時正在存錢買房,努力存老本、為將來老年生活鋪路。身為九天玄女、擁有仙姑身分的她,深感當今宗教亂象多,擔憂想尋求慰藉之人遭有心之徒趁虛而入,透露有能力的話想開宮廟,坦言自己也曾經歷低谷,而當時正是感受到宗教力量的幫助才爬起來,希望自己盡力回饋,幫助低潮的人們重新振作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馨#蓋宮廟#本土女星#凍齡女神#九天玄女弟子#轉職仙姑#宗教研究所#延畢#直播主#存錢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06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