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TR蘋蘋澎澎太兇!揪雙胞胎妹妹拍「雪白迎春照」 網激喊:我沒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3:54
YouTuber蘋蘋澎澎(右圖)邀雙胞胎妹妹一起拍攝新年賀圖,讓大批粉絲直喊「我沒了」。(圖/翻攝自 pinpinponpon627 IG)
YouTuber蘋蘋澎澎(右圖)邀雙胞胎妹妹一起拍攝新年賀圖,讓大批粉絲直喊「我沒了」。(圖/翻攝自 pinpinponpon627 IG)

YouTuber「蘋蘋澎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每次發文都造成轟動,YouTube更擁有逾23萬粉絲追蹤。新年將至,她在社群分享新春拜年照,只見她身穿白底黑花紋緊身挖空旗袍,大秀胸前風光,另外更放送彩蛋,是雙胞胎妹妹阿潔也換上紅色緊身挖空旗袍,一起向粉絲祝賀新年快樂。

更多新聞:性愛台劇《愛愛內含光》開播!激情師生戀、男男愛 演員卡司超大咖

 

蘋蘋澎澎和雙胞胎妹妹阿潔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 pinpinponpon627 IG)

蘋蘋澎澎擁有超兇G罩杯,個性活潑不做作的她,深受大批粉絲愛戴。她在IG笑說「特別的節日獻給特別的你,新年快樂」、「除夕獻禮,誠意夠嗎?祝大家龍年行大運,也給我們家可愛潔一句龍年祝賀吧」,粉絲留言狂讚「大大滿意」、「我沒了」、「不管是阿蘋還是阿潔龍喜歡啦」、「我終於等到這天了」。

另外,蘋蘋澎澎日前受邀出席電玩展,扮演手遊《神魔之塔》的「龍角焰息珂婍娜」一角,大秀深V性感好身材,數度遊走在露點邊緣,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博恩道歉了!約龍龍對談「龍K之亂」解心結 她淚認沒走出陰影

蘋蘋澎澎火辣現身電玩展,卻被不少網友稱露點,她曬出胸前撕下雙面膠的照片澄清。(圖/翻攝自 pinpinponpon627 IG)

不過有網友發現她胸前疑似春光外洩,對此她也親上火線曬照回應,「聽說這次電玩展的cos造型上了蠻多論壇被說露ㄉㄧㄢ了,這張是我電玩展結束後去健身房運動時拍的,胸上都是雙面膠還有nubra胸貼那些撕下來的血痕」,更特地拍攝影片澄清,要粉絲不要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蘋蘋澎澎#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雙胞胎妹妹#阿潔#挖空旗袍#神魔之塔#龍角焰息珂婍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4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