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嘆零收入「什麼都沒有」 余祥銓霸氣喊:養你一輩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24
余祥銓升格當爸,余天升格當阿公。(圖/TVBS資料畫面)
余祥銓升格當爸,余天升格當阿公。(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去(2023)年結婚,同年底喜迎愛女誕生。近期余祥銓升格當爸,體驗組建家庭的辛勞,憶起自己的成長過程,他坦言因此才知道父母當年辛苦,決定在節目上call out余天,向他深情告白,父子一來一往互動笑翻全場。

余祥銓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透露,自己其實很少向余天說心內話,「小時候會不太懂說,為什麼爸爸都會比較偏心大姐」,11歲那年余祥銓被送出國念出,他也覺得自己一個人被丟在國外。余祥銓指出,求學期間的寒、暑假,余天其實都還在秀場忙工作;在家時,余天會敲每個孩子的房間門,就算沒人在家,他還是會那麼做,「就只有他跟狗在家裡,然後他自己在沙發就流淚了」。余祥銓說,此景後來都被家人戲稱是「老人與狗」。

 

余祥銓如今升格當爸,憶起這些家庭往事,發現父子很少促膝長談,其實有許多話想和余天說,於是決定call out余天。電話撥通後,余祥銓緊張說:「爸,就是我其實…想跟你說一下,一直都沒有跟你說過的話,就是以前都會一直覺得你很比較偏心大姐啊…然後比較」,聽到兒子支支吾吾的,電話另一邊的余天反問:「欸你是被綁架了還是怎樣?」

更多新聞:余祥銓爆料!媽媽李亞萍超派 吵架「跳車頂+高跟鞋猛敲」

余祥銓聽聞後自己也笑噴,他澄清非詐騙綁架後接著說:「爸,我只想跟你講一下就是說,其實現在我當了爸爸之後,才發覺到當父母真的不容易,也謝謝你,不管我犯了再多的事、再多的錯,你都會原諒我。」聽聞此言,余天回答:「廢話,你是我兒子,那你犯再多的錯,我不原諒你幹嘛?我給你趕出去啊?」
 

另外,主持人沈玉琳撥電話前開玩笑說順便借錢,余祥銓就說:「就是最近比較窮,可不可以借我一百萬」,余天聽完後嗆:「你神經病啊,你還比我有錢耶!在講什麼爛東東啊?」余祥銓又話鋒一轉表示說:「我現在自己有在賺錢,你不用擔心我,我都會養你一輩子,爸我愛你。」

更多新聞:再槓小粉紅!英國鋼琴家出狠招 直播秀「青天白日滿地紅」

余天回:「好啦,我現在…我都沒有啦,什麼都沒有啦,也沒有收入啊,就靠你養我啦」,隨後余祥銓又幽默說:「沒問題,爸你放心,我會養你,我借你那利息算便宜一點大概,兩分就好了」,讓余天大罵:「你神經病啊!我養你要不要算利息,你用了我多少錢?」沈玉琳繼續越描越黑:「我跟祥銓現在開了一間錢莊啦,啊都沒有生意,想說先弄自己爸爸比較快」,余天回:「蛤?他在搞我啊?」余祥銓發現老爸認真起來了,急忙澄清「玉琳哥在搞你!不是我!」

沈玉琳這才向余天解釋,兒子其實是想真情告白,余天又說:「他講的零零落落,我一句都沒聽懂」,余祥銓強調自己會緊張,余天又補槍:「屁啦,你在家跟我講從來不會緊張,要錢也不會緊張」,余祥銓自己也笑到相當無奈,便趕緊把電話給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余天#家庭#父子#情感#成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4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