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夯!蕭秉治、呂思緯「香港街頭」獻唱 IT BOYZ曝體能菜單

記者 江柏均 林妤玟 / 攝影 莊其源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09

歌手蕭秉治、呂思緯組成的限定男團GX,日前到香港快閃宣傳演唱會,表示以前都到尖沙咀逛街,這回街頭獻唱氛圍特別不同,另一組男團ITBOYZ則是出道短短一年多就登上台北跨年,這回也曝光平時訓練體力的技巧。

圖/TVBS

 
歌手蕭秉治vs.呂思緯《偷偷的》:「在你身邊偷偷地疼你,在你背後偷偷地想你,我只能夠偷偷地愛你。」

驚喜現身街頭這首《偷偷的》喚起好多人,近10年前的回憶殺,蕭秉治呂思緯組成的限定男團GX,農曆年前到香港宣傳。

藝人蕭秉治《外人》:「我終於懂得放手,能讓想念更自由地折射。」

 
彼此代表作當然也不能少,為了這近一小時的演出,歌迷們一早就先卡位。

歌手呂思緯:「第一次站在這個,尖沙咀的街頭,以前在這邊都是逛街,我記得以前MP(魔幻力量)來這邊的時候,都是每個地方都逛,一定是不能漏逛的一條小巷子。」

圖/TVBS

主持人:「1,2,3,Happy birth day to you,喔,謝謝,謝謝,Happy birth day to you。」

原來除夕當天是蕭秉治的37歲生日,除了希望3月的高雄演唱會順利,更許願5月可以再次來香港開唱,現場尖叫聲連連。

同樣是男團組合,IT BOYZ出道短短一年多,去年就登上台北跨年,從戲劇圈跨足唱跳很不容易。

男團IT BOYZ:「年菜媽媽已經訂好了,媽媽甚至用訂的。」

想穩定氣息有氧是基本,也曝光經過一輪摸索,自己的發聲小撇步。
 

圖/TVBS

男團IT BOYZ:「舌頭伸出來伸到最長,然後哈哈哈這樣,你自己都不敢做,還叫別人做,彩排是我比較緊張,反而正式上台,沒有那麼緊張,因為彩排都會是最糟的時候,北跨我跟柏峰有一個拍背儀式,拍背儀式就是我們在,側台的時候我們就這樣,互相拍背這樣。」

過年免不了大魚大肉,但男團的包袱,就是想吃依舊不能太放縱。

男團IT BOYZ:「自然醒的話可能七點八點吧,然後就去運動,運動完回來就睡午覺,(保持你的體態是你的合約之內的),不得低於九十公斤,沒有啦哈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限定男團GX#蕭秉治#台北跨年#ITBOYZ#香港快閃宣傳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2185

0.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