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唱完台東!告五人趕場台北飆嗓 全場「秒變KTV」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5:56

唱完台東跨年,樂團告五人在倒數後登上台北跨年,陪粉絲度過2024第一個小時!這回他們跨界跟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合作,把歌曲展現出不同風貌,更曝光2024年要回家鄉宜蘭開大型演唱會!

圖/TVBS

 
告五人vs.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在凌晨睡著的自己》:「清醒一分鐘只要一分鐘,在凌晨睡著的自己,失去比擁有還容易,暫時把煩惱丟出去,讓自己好好自然醒。」

搭配30人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告五人的表演磅礡感十足,從台東趕場回台北跟哈瓜們見面。

告五人《帶我去找夜生活》:「如果你就是一切,如果我就是絕對,如果清醒是種罪,就讓愛去蔓延,成全每個夜。」

 
告五人《醜人多作怪》:「醜人多作怪,你最好全部從實招來,不管你愛與不愛,成全了誰的期待,我全都明白,你心裡明白。」

告五人《我想要佔據你》:「我想要佔據你,佔據你的美,佔據你的一切且無可厚非,用誠實的身體,再親吻你,再佔據你的手機記憶體。」

每一首歌朗朗上口,告五人也透露,2024年將在家鄉舉辦大型演唱會,千萬別。

告五人《愛人錯過》:「走過路過沒遇過,回頭轉頭還是錯,你我不曾感受過,相撞在街口相撞在街口。」

除了快歌,還有抒情作品,告五人用溫柔陪伴2024第一天。

告五人《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奮不顧身地前進,遠方煙火越來越唏噓,凝視前方身後的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團#告五人#台北跨年#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411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