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鼓、蕭秉治香港「街頭」開唱 即興演唱Beyond神曲嗨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2:59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赴香港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推出的新曲〈BABY GIRL〉、〈認愛〉獲得好成績,日前受邀香港唱跳「夜」尖咀的活動演出,這是兩人首度在香港「街頭」演出。除了各自演唱各自的的夯歌〈為愛而愛〉、〈當我變成我們〉、〈外人〉、〈我還是愛著你〉,當然也少一起合體演唱〈射手〉、〈BABY GIRL〉、〈認愛〉、自彈自唱〈偷偷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與全場歌迷大合唱。

更多新聞:婁峻碩親曝「嘻哈饒舌啟蒙」 熬夜看影片到天亮直接上學

 

蕭秉治。(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去年帶著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前往香港辦見面會,蕭秉治則是在2018年《凡人》粉絲同樂會,相隔多年不見,歌迷早上就先到現場卡好絕佳位置,鼓鼓也開心地說:「第一次在香港街頭唱歌給大家聽,以前來尖沙咀都是逛街,很開心透過音樂認識新朋友。」他更即興演唱Beyond神曲〈喜歡你〉送給香港歌迷。

更多新聞: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強檔曝光 傑哈巴特勒《天劫倒數》打頭陣

 
鼓鼓(呂思緯)。(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當天香港歌迷也為9日生日的蕭秉治慶生,特製印上《大玩一票》演唱會海報的生日蛋糕,預祝3月GX高雄演唱會順利成功,蕭秉治也在歌迷見證下許下5月能在香港開唱。年節即將展開,GX好兄弟黏TT,計劃一起出門旅遊,趁著年假好好休息充電,再好好備戰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灣唯一兩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香港#G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24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