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柏霖親吐婚事進度 愛情長跑庭萱11年!8字回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2:12
陳柏霖。(圖/趙世平攝)

男神陳柏霖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林哲熹、蔡凡熙、李銘忠、及蔡思韵,陰錯陽差必須將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陳柏霖與蔡凡熙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了過年長輩哉問的話題,蔡凡熙在一旁詢問陳柏霖:「你結婚的時候會邀請我嗎?」陳柏霖回答:「會呀!」而記者追問何時結婚?陳柏霖鬆口直說:「不知道耶!再想一下!」

更多新聞:專訪/牙醫學霸堅持表演 韓寧一年半沒工作:我媽看不下去

 

陳柏霖與蔡凡熙一起受訪。(圖/趙世平攝)

陳柏霖與庭萱愛情長跑11年,他坦言,很多時候過年長輩總是會問東問西,是因為跟晚輩沒話聊,但自己從不過問晚輩私事:「我覺得盡可能不要聊私事,就陪他們打電動,不要倚老賣老,因為我也年輕過,我十幾二十歲的時候也很常被長輩問這種問題。但我是屬於陪伴晚輩玩耍型的。」至於聊到過年紅包,陳柏霖坦言自己過去收到的紅包數字都是幾萬塊的,蔡凡熙在一旁向陳柏霖討八位數的紅包,陳柏霖笑說:「那不是紅包了!可能要用箱子裝吧!」

更多新聞:才剛新婚!鳳梨遭醫生「強制禁慾」 行房次數太扯:會影響生育

 
陳柏霖被問到婚事坦言目前還沒想法。(圖/趙世平攝)

在電影《還錢》中,陳柏霖飾演細思極恐的竊盜集團主腦,他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是屬於有任務就會盡可能做到最好的人,「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看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我就把每1個選擇做到最好,可是不會想說我做什麼來創造新的東西」。陳柏霖笑說自己並不是個容易後悔的人:「就算事與願違,但很多時候馬上就會有新東西冒出來了!」

在電影《還錢》中,陳柏霖飾演細思極恐的竊盜集團主腦。(圖/趙世平攝)

電影《還錢》劇情講述由張博駿(陳柏霖 飾)率領的竊盜集團,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史上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意外讓首腦張博駿的前女友沈舒玟(蔡思韵 飾)捲入案件,逼得他們必須把10億元原封不動「還」回去,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該片將於2月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還錢》#結婚#庭萱#進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0

0.2192